台北陽明山 :: 有明心 Grass Mountain Coffee|高水準的咖啡甜點藏身其中,高山上的靜謐質感咖啡廳!

1 / 9

-

::: 有明心 Grass Mountain Coffee :::

■ 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38號
■ 11:00–19:00(週五公休)
■ 僅供現場排隊候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草山拿鐵 $100
・英式奶茶 $100
・義式黑巧可可 $100
・玫瑰檸檬果茶 $100
・巴斯克烤起司蛋糕 $150
・柚花金萱生乳酪蛋糕 $150

有明心的飲品只有100元與200元兩種價位,前者是義式咖啡、基本的茶飲,後者則有手沖和特調、氣泡飲等。

選用精品生豆,採中深烘焙,讓有明心的咖啡帶有微酸、微苦、強烈香氣與甜味,我們喝的冰拿鐵正是達到上述極佳的平衡,真的好好喝!黑巧可可與鮮乳的調和,可可香氣濃郁,混合出微苦微甜的滋味,外面少有,讓身為巧克力控的我們非常喜歡!

帶有馥郁氣息的鮮奶茶,則是我們喝過少數茶味與奶味並重的飲品,茶香強烈,卻絲毫不搶去牛奶的濃郁口感,就算點選無糖,還是非常好喝!

至於甜點,原本店主說不提供巴斯克乳酪蛋糕,因為多烤了五分鐘,口感不那麼濕潤。在我們千萬拜託下,店主還貼心地折價50元讓我們享用,吃起來濃郁的奶香、綿密的口感,還有一旁滑順的鮮奶油,根本超級好吃,絲毫沒有不夠濕潤的問題!金萱生乳酪則茶香濃郁,上頭還擺有小花, #抹茶控 說不定也會愛這款,我們兩種蛋糕都好喜歡呀 !

-

趁著週日好天氣,和家人一起去了趟陽明山,有明心則被我們安排在這趟陽明山小旅行必走訪的行程之一,而我們也很幸運地成為當天的第一組客人。

乾淨的純白與青翠的草綠色,是我們對有明心的第一印象。店內大概十來個座位,有靠近大片玻璃窗、陽光灑落的座位區,也有鄰近吧檯、能夠第一線觀看咖啡製作過程的吧台區,精緻的烘豆機也很吸睛,小小的店卻一應俱全,只是看著舒服的擺設與配置也覺得療癒。

店內挺安靜,還能聽見清晰的咖啡機運轉的聲音。因為餐點與飲品都是現點現做,等候時間較長,在這期間,咖啡、麵包與甜點的香氣交織在空氣中,整間店香噴噴的,讓我們非常喜歡。

店主親切可愛,忙著製作餐點之餘也不忘招呼客人,甜點和飲品的水準更是不在話下,重點,價格還很平實!有明心所有高水準的表現,都讓我們一致讚不絕口。很開心在終於放晴的台北,遇到一間讓我們都好喜歡的地方,足以讓心情好上一整天吶。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有明心#陽明山景點#台北美食#陽明山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士林區美食
#popyummy#yummyday#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小吃#巴斯克乳酪蛋糕
#陽明山咖啡廳#陽明山#文化大學美食#平價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