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滷肉飯] 今大滷肉飯(有菜單唷🥳)

1 / 5

我之前就知道三重有很厲害的滷肉飯,不過這家也太扯了,在Google map上面超過9000多的評價,分數居然還有4以上,真的是不簡單呀!

附近的停車格基本上都停滿了,騎摩托車還是方便點。11:40左右到了現場後看到門口排的長長的,在我面前的應該有30人左右吧!不過不會排很久,等差不多20分鐘就輪到我了!

今大很勤勞的從早上6:30營業到晚上9:00都沒休息,任何時間都能去吃好吃的魯肉飯真的是很偉大!

點餐的時候主要是一位老闆娘在幫我們點餐,然後其他人咻咻的把要的餐點立馬交出來,所以點完付錢,店家就可以幫你端去位置上了~

🍚魯肉飯 30元

今大的魯肉飯真心好吃!滷汁有點甜,但不會覺得太過頭,吃起來嘴巴也不會覺得黏膩,可以放心的扒飯吃!魯汁給的很足量,幾乎80%的飯都有被照顧到,不會需要省著吃的感覺🤣

結帳的位置那邊有他們的醃菜可以夾,不過偏酸我個人不太愛!

魯肉飯的大小是固定的,不過今大有很多東西可以吃,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魯白菜 30元

魯白菜魯的超軟爛入口即化啊!口味我也覺得不會太鹹,很好入口!裡面還有好幾塊炸豬皮,太邪惡了啦~雖然是炸豬皮,不過跟白菜一起魯了很久,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油,只有炸豬皮炸完後吃起來有點蓬鬆的口感(X

🥚魯蛋/魯豆腐 各10元

吃魯肉飯怎麼能沒有這些經典的小菜!

魯蛋切開來的時候裡面明顯比外表白了一些,估計魯的來不及吧,不過基本的鹹味還是有的,不會淡而無味,配魯肉飯剛好~

魯豆腐超好吃的!今大的豆腐好嫩喔~切開來裡面也是比較白的顏色,但也是不影響味道的部分,吃起來還是很入味。這個豆腐好吃到我想要拿來建議其他麻辣鍋考慮用這個來做麻辣豆腐!

🍲香菇排骨湯 50元

怕自己口渴點了一碗排骨湯喝,但是,這裡面的料太多了吧!排骨就有差不多三塊,肉都蒸得非常爛,一咬就開,不過吃的時候要注意還是有些骨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鮮的香菇切片也有不少片,令我意外的是裡面居然還有兩個蛤蜊,和好幾瓣的大蒜!難怪這個湯有夠鮮,除了排骨坐底以外,還有蛤蜊和大蒜來提味,大蒜味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很重,只剩下鮮味了,只能把湯給喝乾!

今大這邊還有魚肚和魚頭可以吃,不過我吃那樣已經飽的不行了,下次再帶戰力來挑戰魚肚的部分!

偷偷說一下吃飯的時候前面兩個年輕的妹妹跟我併桌,他們好像很趕時間只有10分鐘左右可以吃。他們比我晚入座但是比我還快吃完。其中一位妹妹在吃飯的時候對另一位說到「為了吃今大你吃飯的速度來到人生最快🤣」,可見他們應該是在很極限的時間擠出來就為了吃碗今大魯肉飯🤣🤣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營業時間:06:30-21:00

#今大魯肉飯 #今大滷肉飯 #魯肉飯 #滷肉飯 #三重美食 #三重魯肉飯 #銅板美食 #排隊美食 #排隊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