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養鍋-破千評論,google4.8分網美火鍋店!但火鍋也是真材實料美味,牛奶鍋還有加香料超美味~

1 / 9

🏠 養鍋 Yang Guo(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242號
☎️04-2482-3889
⏰11:30-14:30;17:00-22:30
-
🔺山藥牛奶湯底 59元
🔺甕藏泡菜湯底 59元
🔺養之好鮮鍋(附蛤蜊,鮭魚、鱸魚)338元
🔺小羔羊 105元
🔺單人海鮮肉品 498元
🔸加購 黑滷飯 10元

養鍋大里店可是有超高評價!Google評論破千則,還能維持4.8分,那時候搜尋到也很好奇養鍋的魅力,實際走訪一趟發現他們的超高分實至名歸!


熱愛牛奶鍋的我只要看到就會點一下——養鍋的牛奶鍋蠻特別的!居然有加義大利香料,加入起司融化後,湯頭整個變超香。
放入高麗菜煮,湯頭會加入蔬菜的甜味,無論涮肉或煮海鮮都很適合!


當天去的時候他們有推海陸單人套餐,整個份量超滿足,把桌子都擺得滿滿的。
從照片也能看到養鍋的肉片不僅大塊還有一定厚度,這樣涮起來超爽啊~薄薄的那種一下鍋就散了。
海鮮的話蚵仔、魚片,蝦子、蛤蜊種類豐富,煮完海鮮的牛奶鍋更好喝了!
而且養鍋還有飲料、冰品無限使用,真的很怕客人吃不飽耶~


他們的用餐環境明亮舒適,乾燥花和Tiffany綠元素讓用餐的客人看了心情很好!但我更要誇獎的是他們的員工都會仔細觀察客人,幾乎不需要主動招手要加湯,桌子有空盤或垃圾也收得很勤,這點相當優秀,難怪可以拿如此高的好評,推薦給大家!
.
.
.
.
.
.
.
.
.
.
#igfood#foodphoto#igtaiwan#hotpot#taiwanfood#台中美食#台中美食推薦#大里區美食#大里沒事#大里火鍋#台中火鍋#牛奶鍋#西屯區美食#養鍋大里店#popyummy#wowforfood#taichungfun#相機食先#menu台中#葵食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