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食物的都市傳說,你聽過哪些?最近正夯的挑戰、速食店美食指南、地區美食、網路熱門話題都在這

1 / 2

最近瘋傳的都市傳說「一分鐘吃吐司」挑戰,許多人都紛紛挑戰,但都以失敗收尾。不過這個有趣的都市傳說,勾起過去曾出現的其他食物傳說!今天就要來盤點10個關於食物的都市傳說,有些直到現在都還盛行呢!你有聽過哪些呢?好奇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食物與時間的愛恨情仇

1.1分鐘吃吐司

「一分鐘吃吐司」看似簡單,但實際做起來真的很難成功,目前好像還沒有聽到成功的例子,網路上有攻略分享,那就是吞下去之後,再吃下一口,千萬不要一次把整片吐司塞進去。

2.掉地上的食物3秒無毒

「啊食物掉了!」「沒事沒事,3秒無毒」不少人秉持不要浪費的心,調出碗盤外都會撿起來吃,掉在桌上倒還好,掉在地上就......。究竟是真的無毒,或是大家的腸胃太好了呢?這問題至今都還是個謎。

這些年被大家耽誤的連鎖店

3.肯德基是被耽誤的蛋塔店

4.一生不能沒吃過Subway的餅乾!

5.麥當勞是吃薯條配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摩斯漢堡必點的是紅茶?!

大家去連鎖速食店都吃什麼呢?原來主餐不是重點,附餐或是點心才是網友激推的必吃美食,還沒吃過就太遜囉!下次去這四家店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像是肯德基最近還出了芋泥蛋塔,看起來就是超欠吃!芋頭控直接衝一波啦!

各區食物大哉問

7.東泉辣椒醬,台中人吃什麼都加

算是隱藏版的台中名產,是道地台中人生活必備調味料,雖然是辣椒醬,卻一點也不辣,類似甜辣醬的味道。台中人吃什麼都加,跟炒麵和水煎包簡直是絕配,許多在異鄉工作或讀書的台中人,每次回家都要帶走一打呢!

8.台南炒菜也會加糖?

眾人皆知台南美食以甜著稱,更有網友看到台南人做菜真的會加糖,於是就在網路上引發論戰,還有人說奇美博物館也是用砂糖蓋的呢!但也有一派有提到本來做菜就會加糖作為提味用,其實不是台南獨有的特色,大家怎麼看呢?

引發網友激戰的美食

9.鍋燒意麵就是要吃硬派的炸意麵!

接下來兩個也是不停被討論,有人說鍋燒意麵就是要吃軟爛的麵,卻也有人是享受硬的口感,我想這就是看個人偏好,沒有一定哪個就是比較正統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小籠包與湯包不一樣!

另外小籠包跟湯包也是吵了好久,有人說厚皮就是包子,皮薄湯多才是正宗!後來有網友解惑原來薄皮的全名叫做小籠「湯」包,原來大家一直都誤會啦!

原來關於美食有這麼多都市傳說,從挑戰到速食店都有,地區跟各種美食的定義常常都是大家喜歡討論的話題,還有哪些都市傳說是今天沒分享到的嗎?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說啊~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美食#都市傳說#小籠包#湯包#東泉辣椒醬#摩斯#麥當勞#肯德基#subway#一分鐘吃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