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日正豆漿:台中西區科博館平價美食,中式餐點多樣、餐廳內部整潔,牛肉壽喜燒煎蛋燒餅、燒餅油條葱蛋、鹹豆漿,俗擱大碗!

1 / 9

台中西區日正豆漿位於台中市西區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旁,對斜面的路口轉角處,餐廳內部整潔、佈置簡單、中式餐點多樣。燒餅油條、鹹豆漿「俗擱大碗」,台北沒吃過的牛肉壽喜燒煎蛋燒餅新口味,日正豆漿的日正豆漿也相當濃、純、香,飯糰料好實在,菜色非常物超所值!推薦大家到台中科博館,除了看恐龍展,也可以就近來吃吃看台中西區中式平價美食!

原文網址:台中西區 日正豆漿:台中西區科博館平價美食,中式餐點多樣、餐廳內部整潔,牛肉壽喜燒煎蛋燒餅、燒餅油條葱蛋、鹹豆漿,俗擱大碗!

因為上次沒看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恐龍展,還好有彰化員林百果山探索樂園的神救援備案(🔎彰化員林 百果山探索樂園:一票玩到底,會動又有聲音的恐龍,開學日去簡直是包園在玩,適合親子半日遊或一日遊)。今天再度下台中看台中科博館恐龍展,胖靈精超期待!到了台中差不多中午了,趕緊四處晃晃看看台中科博館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呢?看到轉角這家日正豆漿,就來吃吃看吧!

大綱:

🍽日正豆漿

🍽菜單與菜色

  • 🍽菜單
  • 🍽菜色

📝非美食家的評論

🍽日正豆漿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 23230307

點餐區與座位:內部整潔,佈置簡單,座位也蠻多的。

🍽菜單與菜色

  • 🌸菜單

涵蓋蠻多中式早午餐點,選擇性很多!

  • 🌸菜色

因為爸比比很愛吃中式早餐類,結果爸比比點了好多~~來看看點了什麼!

爸比比是點牛肉壽喜燒煎蛋燒餅,但可能當時客人有點多,不小心送成鹹豬肉煎蛋燒餅。因為爸比比已經餓了,一拿到就開動了,完全沒發現不對。輪到媽咪咪第二次取餐時,店家發現送錯,免費再送一個牛肉壽喜燒煎蛋燒餅!讓人感覺服務態度很好!👍

鹹豆漿上灑的海苔條和油條,感覺更美味了!🤤🤤

📝非美食家的評論

燒餅油條葱蛋好大一份,燒餅夾的油條、鹹豆漿上面灑的小海苔條和油條也給的很「阿莎力」!!

胖靈精第一次吃鹹豆漿,上面灑滿小海苔條和油條,幾乎完食!因為真的蠻大一碗的~~胖靈精吃得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爸比比的牛肉壽喜燒煎蛋燒餅和鹹豬肉煎蛋燒餅,料好實在!媽咪咪吃的肉蛋飯糰,糯米也很紮實,肉鬆略甜,但整體搭起來好吃!本來想點杏仁豆花,沒想到杏仁豆花這時間已經賣光了!😯媽咪咪猜測可能是很好吃,所以今天太晚來就沒吃到了,改點日正豆漿。吃完飯糰,再喝日正豆漿,喝下去有濃濃豆漿味,感覺豆漿很純!結果吃超飽~~下午參觀台中國立科學博物館時, 一直覺得肚子好飽哦!!

整體服務態度也很好,送錯餐,在主動發現後還免費幫我們換,只是我們已經開動享用,雖然覺得對店家也不好意思,但服務品質讓人感覺很好!

因為我們到時也蠻晚了,用餐結束時也到了店家中午休息時間,趕緊收一收讓店員們休息,店員也超心的幫我們丟垃圾、分類,提醒大家用完餐要自己分類、丟垃圾哦!

離開時,剛好讓店家中午休息。推薦大家來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附近,可以到日正豆漿吃吃看,相當物超所值的台中西區平價美食!

🌸點選:加媽咪咪Line好友!🌸

🌸覺得文章很實用,趕快點選下面按鈕分享給好友吧!🌸

#日正豆漿 #日正豆漿菜單 #台中西區美食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台中西區 #台中西區早午餐 #台中西區早餐 #台中西區景點 #台中西區平價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2020 #台中西區美食2021 #台中西區午餐 #台中西區巷弄美食 #台中西區餐廳 #台中西區小吃 #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台中科博館 #台中科博館美食 #台中科博館 #恐龍 #台中科博館附近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