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美 :: 禾牧Home|兼具美味與美感,景美夜市內新開幕藏有超濃郁雞湯的文青麵館!

1 / 8

-

::: 禾牧 Home :::

■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8號
■ 11:00-14:00 , 17:00–21:00(週日公休)
■ 週末9人以上可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紅油炒手 $50
.胡麻龍鬚菜 $30
.禾牧滷四寶 $200
.禾牧良心雞腿麵 $180

喜歡吃麵食的大家,這間絕對要直接收藏!

雖然是以牛肉麵為主打的店家,但參看網路上食記和周遭用餐的客人,必定會點上一碗雞腿麵,我們也遵照執行,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太好吃啦!

選用老母雞與金華火腿熬製八小時而成的濃郁雞湯,再放入綜合菇類、小白菜等,營養價值滿分之餘,美味程度也很驚人!湯麵類還可以免費加一球麵,亦可選擇細麵或者加長寬麵,我們兩人合吃一碗,加上其他副食,就吃得相當飽足了!

滷四寶則有牛腱、牛肚、牛舌與牛筋,一盤要價200元,但足足有200克,份量實在,肉的品質也相當好。紅油抄手集香、麻、辣於一身,相當小顆的抄手適合一口吃下,靜置一段時間,讓抄手完整吸附辣味與香氣會更好吃!

我們真的是邊吃邊稱讚,實在是近期吃過最值得大力推薦的麵店之一,下次再來試試牛肉麵囉!

-

可能因為生活圈相近的關係,景美夜市雖然於台北市區而言地處偏遠,但QA和家人卻是很常到附近一帶吃晚餐。前陣子剛好在木柵社團看到有人介紹新開的 #文青麵店 ,趁著最近天涼跑來嚐鮮。

店名禾牧,老闆取「和睦」之義,也希望來此用餐的客人,就像回到家一般舒適與自在。老闆一行人看起來非常年輕,店面也是今年八月才剛開幕的,約有將近30個座位,整體環境非常寬敞舒服,但價錢也不因此水漲船高,反而非常平價親民,適合附近的學生與居民客群。

禾牧位在景美夜市末端,不仔細找找可能容易忽略它,我們到訪是晚上六點左右,生意挺好,幾乎已經是客滿的狀態。等了一陣子餐點便上桌,原本擔心是所謂「網美店」的一次性店家,事實證明是我們多慮了,真的好好吃,三兩下就吃個精光。

也許下次再來到景美夜市時,不用再逐攤邊走邊吃,可以直接來到禾牧,品嚐一碗用心的料理,在漸涼的冬夜讓身心都飽足!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禾牧#景美美食#景美夜市美食#景美夜市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牛肉麵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北小吃#台北牛肉麵#台北雞湯
#相機食先#平價美食#台湾#台北#文山區美食
#台北中式料理#雞湯#世新美食#世新大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