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aipei, Taiwan 喜園有機鍋物/ 有機之心五星認證的火鍋餐廳,耶誕歡樂分享餐的肉🥩每一盤都超巨大,霜降帶有微微的油脂,不會過於油膩,即使不蘸醬也很美味👍🏻

1 / 9

New Taipei, Taiwan

喜園有機鍋物/

耶誕歡樂分享餐3-4人份 $2388

.

#耶誕歡樂分享餐

內容物:有機蔬菜盤3份,澳洲9+和牛,伊比例霜降豬,Prime雪花牛,招牌海鮮總匯。

📌 12/24前預訂,送超Q馬卡龍吊飾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底#招牌黃金湯底#酸白菜湯底#養生黑蒜湯底

初來乍到,請務必要選擇招牌湯底,僅使用有機認證的蔬果,柴魚,昆布,干貝,香菇等熬製,喝起來非常鮮甜,建議在還沒有開吃前就來一碗。而風味湯底的話,酸白菜湯底在剛開始時,味道會先是蔬果的甜味,火鍋慢慢煮的過程中,才開始釋放出果酸,所以後期的味道才會比較酸唷。最特別的,當然是黑蒜湯底,不會有過重的蒜味,整體來說,是很細緻的湯底呢。

.

看起來平平無奇的菜盤,最大的優點就是以蔬菜為主,沒有火鍋料,還附上鮮蝦一隻。喜園的蔬菜都是來自慈心有機農場,產地直銷。火鍋店門口的冰箱裡,還有分裝好的新鮮蔬菜,吃得滿意想直接購買,也是沒問題的唷👌🏻

.

耶誕歡樂分享餐的肉🥩每一盤都超巨大,絕對吃得撐撐的。油花的分佈,不僅漂亮好拍,吃起來也頗令人驚艷。尤其,最喜歡霜降的口感,微微的油脂,不會過於油膩,即使不蘸醬也很美味👍🏻

.

而海鮮總匯也是不可小覷,有魚,蛤蜊,鮮蝦等,不只該有的都有,還很特別。當中的汶萊有機藍蝦🦐真的又大隻又新鮮,扎實又彈牙。另外,身為蛤蜊控,最愛的還是蛤蜊啦🤣喜園給的蛤蜊真的很大顆很可以,吃起來就是滿滿的鮮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噔愣~就連副餐也是很厲害的😝直接有7種選項讓人選擇困難🤣🤣主打的有滷肉飯和冰心地瓜🍠必須推一下這個地瓜,就連平時不愛地瓜的我都被征服。口感非常綿密,整體甜度不會到很甜,吃起來不負擔且有飽足感。

.

吃完火鍋,就要開啟第二個胃來裝甜點。除了一般火鍋店都會有的冰淇淋🍦喜園還有提供檸檬愛玉,綠豆湯,仙草和醃芭樂,選擇超級多,讓人自助吃飽飽。個人覺得,醃芭樂很好吃,而且,吃完火鍋,再吃個水果真的很解膩。

.

美味程度:🌝🌝🌝🌝🌜

環境衛生:🌝🌝🌝🌝🌜

服務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訪意願:🌝🌝🌝🌝🌚

.

📍 喜園有機鍋物 @happy_shabushabu

🌏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01巷1號

☎️ 02 8992 5595

⏰ 平日 11am-3pm/ 5pm-11pm

⏰ 假日 11am-11pm

#slothlovesfood#樹懶愛美食#樹懶吃新北#樹懶吃火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園#喜園有機鍋物

#newtaipeifood#新北美食#新北火鍋#新莊美食#新莊火鍋#火鍋#火鍋控#耶誕大餐#聖誕聚餐#和牛#霜降豬#雪花牛#popdaily#popyummy#foodporn#yummyda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