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捷運東門站網美咖啡廳推薦:下午茶、咖啡輕食、早午餐、鬆餅店...來到永康街順便去晃晃吃美食吧!

1 / 1

台北永康街是個位置相當方便而且有很多裝潢很美的餐廳,來到這裡有一種一秒飛到國外的感覺,因為交通相當方便所以和朋友約會聚餐都喜歡約在捷運東門站附近的餐廳,這次Sharon就來跟大家分享幾家永康街好吃又好拍的網美咖啡廳,讓大家一次打包帶走!

2020新開幕,IG打卡、網紅拍照的北非風餐廳:Les Africot

首先就是最近新開幕的Les Africot,是近期IG上網紅拍照打卡的熱點,華麗的裝潢加上相當厲害的擺盤,吸引許多網美前來拍照用餐。

門口就已經相當好拍,裡面的裝潢是以非洲叢林風格,來到這裡會一直按相機快門,很適合跟姐妹們來約會的餐廳!

附上菜單:

► 店家資訊:

Les Africo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1巷15號

電話:02-2341-17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1:00-17:00(週一、週二公休)

平均消費:350/人

帶你一秒到歐洲的東門網美咖啡廳:Les Piccola

Les Piccola帶你一秒到巴黎!相當森系的歐風咖啡廳,店裡全部都是以綠葉、花花草草打造出森系風格,還有大片落地窗,白天來用餐會有陽光灑落進來,主打異國料理,餐點種類很多,有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排餐、甜點、咖啡與茶等飲品,想要小酌一下的也有酒精類的飲品可以選擇。

附上菜單:

► 店家資訊:

Les piccol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64巷5號

電話:02-2341-09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0:00-22:00(週一公休)

平均消費:450/人

坐在玻璃屋裡用餐的森林咖啡廳:Angel Cafe

來到這裡會被這美美的玻璃屋給吸引,裡面也是走森系風格,來這裡用餐超有度假感超級放鬆!不只環境美,坐位寬敞,餐點也好吃,更棒的是不限時的用餐,想跟姐妹們大聊特聊的午茶時光,真的就來Angel Cafe!

附上菜單:

► 店家資訊:

ANGEL CAFE

電話:02-3343-353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30/週五~週六11:00–23:00

平均消費:320/人

東南亞熱帶風情網美咖啡廳:A Fabules Day 

有一種來到東南亞的感覺,餐廳風格相當繽紛,運用大量的花花草草的元素來佈置,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來到這裡相機真的要充飽電呢!而且不定期會更換菜單,所以一段時間來用餐都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

附上菜單:

► 店家資訊:

A Fabules Day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1樓

電話:02-2341-55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平均消費:480/人

地中海風情的異國料理:吐司利亞 Toasteria Cafe

位於東門站5號出口處看到一棟藍色獨棟建築就是吐司利亞了!餐廳總共有四層樓,每一層的風格都有點不太一樣,許多女生都會穿得美美的來拍照!來到這裡不是只有吃吐司而是各式地中海料理,有摩洛哥、埃及、以色列、希臘、西班牙、法國、義大利等地的風味料理,三五好友可以選擇在週五六前來用餐,因為每週五六的晚上九點到十二點都會請DJ前來駐唱,這時可以喝酒聽音樂聊聊天來度過美好的週末夜晚!

附上菜單:

► 店家資訊:

吐司利亞 Toasteria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 200 號

電話:02-2321-007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9:00 – 00:00

平均消費:500/人(不含酒類飲品)

超夢幻珍奶雲朵鬆餅,好吃又好拍的網美餐廳:Petit Doux 微兜永康店

金色三麥集團旗下的品牌,餐點選擇種類相當多,從早午餐、燉飯、麵食、排餐類、炸物小點、沙拉、甜點、飲品等,而且都很好吃,已經吃過好幾家分店,每次點餐都沒有雷品,餐點精緻度也很高,適合約會或是閨蜜來聊天的夢幻餐廳。

附上菜單:

► 店家資訊:

Petit Doux 微兜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之3號 

電話:02-2395-133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 - 21:30

平均消費:450/人

以上是東門站好吃又好拍的餐廳,而且評價都相當高!從早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都有,情侶約會或是一群朋友聚餐都有不同的選擇,重點是交通非常方便,離捷運站都很近,附近也有停車場。年底想約朋友吃飯的可以趕快訂餐廳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歡迎大家留言與追蹤我的平台❤️

#LesAfricot #Lespiccola #AngelCafe #AFabulesDay #吐司利亞 #PetitDoux #微兜 

#東門站網美餐廳 #捷運東門站 #網美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