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的心頭好?各大藝人出沒的麻辣鍋店!《台北大安區|橋頭麻辣鍋》(附菜單)

1 / 1

大家好,歡迎回到西瓜老實說頻道。

天氣又變冷了,吃個麻辣鍋也應該不過份的吧。

大台北地區的經典麻辣鍋店,大家應該沒聽過也有吃過,而這家位於東區的店呢?沒吃過也肯定經過過。

我的好友珊迪一直推薦我來吃吃看,他竟然不是說跟我一起來吃(揍)。

📍橋頭麻辣火鍋

在來之前就聽說這間店是志玲姐姐的愛店,突然多出了好多期待。

正常來吃也沒那麼幸運會遇到志玲姐姐吧,而且吃了之後也不會跟志玲姊姊一樣美啦,不懂自己在期待什麼。(被打)

🔺敦化南路上容易被忽略的店

老實說沒有要吃的話我還真的沒意會到這裡有家麻辣鍋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平常走路就是都沒在關心旁邊的東西或人,標準的放空走路的人(被揍)。

🔺民宅內的2F店門

一上來看到這個門,覺得好懷舊喔~

🔺2F的座位

三樓好像也是有座位,但我們今天被安排在二樓。

🔺醬料區

除了蔥之外還提供了蒜苗,還有好多蛋😋。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鴛鴦鍋

香菜皮蛋&麻辣鍋。

這是經典的搭配,四個人以下鍋底費都是400,所以覺得四個人一起來吃比較划算喔。

麻辣鍋的湯是屬於醬味比較重、比較偏油的類型,麻跟辣並沒有特別突出,倒是鹹味比較突出,沒有辦法直接單喝湯。

香菜皮蛋味道很淡,甚至單喝湯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竟然甜味也沒有。

🔺鴨血&豆腐

鴨血軟嫩有入味,豆腐偏硬不容易碎掉。

🔺招待的涼拌雲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多辣椒在上面卻不辣,是擺飾用的是吧?

雲耳鮮脆且入味,吃鍋之前先解解饞的開胃品。

🔺火鍋必點豆皮

🔺豬脆管

之前第一次吃是在 #夫妻肺片 ,但那時候對這道單品印象很差只依稀記得是脆的口感但有一股腥味。

看大家似乎都有點所以就想說再給這脆管一次機會,殊不知完全跟之前吃的不一樣,沒有腥味之外還比之前吃得更脆口搭配麻辣鍋好適合喔~

🔺白菜

🔺高麗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豆芽

之前吃某道川菜的時候下面都會佈滿黃豆芽,我就心血來潮點了這個放進麻辣鍋裡來回味一下那道川菜。

🔺金牌雲吞

真不虧是金牌雲吞啊~這榮登我今天晚上的第一名,裡面還有一整隻蝦仁,肉餡的鹹度跟鮮味都調得剛剛好,真心好好吃啊~

🔺肥腸

麻辣鍋的好夥伴肯定也要來個肥腸啊!

這肥腸內留著的油度剛剛好,配上這醬香味比較重的鍋底變成有點滷大腸的感覺。

🔺手工鮮蝦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的蝦肉用的好多,魚漿細緻好吃。

🔺梅花豬

🔺一張合照

總結,

不知道是期待感太大導致於覺得沒有期待的好吃,還是真心的沒有太出色。

這一整頓吃下來,回想了一下最讓我吮指回味的只有金牌雲吞而已,我甚至連鍋底的味道都沒有特別的印象。

並不會不好吃,如果說有人約我再訪我應該會為了雲吞來吧(被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橋頭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

營業時間:1730-03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麻辣火鍋 #台北麻辣鍋 #瓜吃了台北 #鴨血 #豆腐 #香菜皮蛋鍋 #雲吞 #鮮蝦雲吞 #台湾グルメ #台湾火鍋 #マーラー鍋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마라훠궈 #마라훠궈 #yummyday台北 #popyummy台北 #popyummy_mag #taiwanfood #taipeifood #spicyhotp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