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小旅行】南澳台九線馬路邊的烏醋麵 往花東旅行的人 填飽肚子再上的美食中繼站

1 / 5

      想要來趟花東小旅行的人,首先北上往宜蘭方向,中途肚子餓了,找不到什麼好餐廳,尤其周末很多店都沒開,這時候,路邊一家小麵店就可以填飽大家飢腸轆轆的腸胃,讓身體暖暖地再上路到花東,這家烏醋麵就可以是很好的選擇,尤其它就在南澳街上(台九線)往來宜蘭與花蓮的重要中繼站,對面又有大的空地可以停車非常方便!

       其實,這家小麵店真的不是那麼起眼的大餐廳,可能開車一路過也不會注意到,但是到了南澳要上台九線的方向,剛好中午肚子餓了,沿著導航才找到這裡!

      一碗簡單的乾麵,加了烏醋的確很香,其他湯麵和小菜也都是日常在其他街邊店都吃的到的平民小吃,聽說有名的剝皮辣椒雞湯也不錯,價格都非常便宜在50元左右,經濟實惠,在這邊也只有這家可以吃到俗又大碗的平民美食,建議下次往花東玩的朋友們,經過南澳可以來試試喔!

>>>南澳烏醋麵<<<

地址: 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二段186號電話:

電話 : 0919 904 947

營業時間: 11:00~19:00

#花東旅行#南澳#花東美食#南澳美食#南澳烏醋麵#平民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