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島世界炸雞」台中大里炸雞專賣店,多種炸雞創意吃法,肉質鮮嫩多汁,愛吃炸雞不要錯過

1 / 7


位於台中大里一間炸雞專門店,這間的雞肉使用台灣本地溫體雞肉來做醃製,還會幫雞肉按摩,對於雞肉品質與口感非常講究,而且餐點都是現點現炸,讓客人能吃到最美味的炸雞,喜愛吃炸雞的朋友快來試試。
———————————————————
📌惡魔島脆皮雞排$70
(原、辣、苔、梅)
超厚實的雞排拿在手上頗有重量,幾乎比比手掌還大,外皮酥脆內層肉質鮮嫩多汁,口味有四種選擇,愛吃辣的還可以加店家特製的獨門辣粉,美味度更提升喔!
📌台灣傳統雞排$70
(原、辣、苔、梅)
古早味的炸粉與厚實雞肉結合也超級美味,重回學生時期下課就會去買的那種雞排滋味,軟嫩肉質裹上台灣古早味鹽酥雞炸粉,外皮酥鬆的口感讓人吃一口就欲罷不能,很像是在吃放大版的無骨鹽酥雞。
📌法國蜂蜜芥末雞腿排$85
這款餐點我也很愛,西式的吃法,酥脆雞腿排炸完後切成小塊狀,旁邊搭配大量生菜,最後淋上蜂蜜芥末醬,鹹甜鹹甜的滋味超棒。
📌丹麥花生醬熔岩雞腿堡$90
(花生醬可加量)
使用丹麥餅皮來做漢堡皮,中間夾著雞腿排、高麗菜絲、小黃瓜、薯餅、起司片,再淋上香濃花生醬,大口咬下花生味濃厚,口感層次豐富。
———————————————————
🔺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381號
☎️04-24822019
⏰11:00-22:00
-
🔺和美店
📍彰化縣和美鎮鹿和路六段412號
☎️047553821
⏰ㄧ~四14:00-22:00
五、六11:00-23:00
日11:00-22:00
#台中美食 #台中炸雞 #台中雞排
#大里美食 #大里炸雞 #大里雞排
#台中小吃 #大里小吃 #彰化小吃
#台中宵夜 #大里宵夜 #彰化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