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rth Chocolate 》重生的滋味

1 / 9

最近大家應該對「世界巧克力大獎(ICA)」不陌生,但得過世界巧克力大獎的廠商可不是只有一家喔!台灣的巧克力實力根本超級強!身為宜蘭人,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宜蘭在地商家「Rebirth Chocolate 」。

Rebirth意思是重生,為什麼叫重生呢?我看老闆造型蠻性格的,本來想說是因為關出來嗎?(誤)😂 結果不是啦~是因為老闆和闆娘其實都不是宜蘭人,他們是在宜蘭讀書的時候認識的,後來相戀結婚後決定定居宜蘭創業,對他們來說這就像一切重新開始一樣,所以才會把巧克力品牌取名叫Rebirth。

我一開始其實是在虎咖啡認識Rebirth的,那時候吃到一顆宛若藍色星球般的巧克力簡直驚為天人!後來才知道這顆美麗的小東西原來是2019世界巧克力大獎亞太區的銀牌!名字叫「夏日海洋」。

Rebirth在宜蘭有一家實體店面,也有在網路銷售,網購一顆巧克力是60元、現場買一顆是50元。店內低消是一杯可可飲,另外可選擇任一顆巧克力。

我今天長知識原來不同產區可可味道超級不一樣,那個味道不是用香料另外加工的喔!而是可可豆本身的味道,就跟不同產區的咖啡一樣。在選擇可可飲品項之前,闆娘會先讓你品嚐不同的巧克力味道,並詳細解說各種巧克力的特色和差異。

因為我是個吃得了苦的人😂所以今天挑選「極黑特調巧克力飲」是採用100%馬達加斯加產區巧克力,入口能感受到內斂的苦味,但尾韻帶微酸。重點那個拉花,是貓咪啊!超可愛差點捨不得喝~

我選擇搭配的巧克力是粉紅外觀的「蔥露」,結合宜蘭蔥和宜蘭的紅露酒,那個味道真的是蔥耶!完全顛覆對巧克力的既有印象,是最具宜蘭在地特色的品項。

另外加點一顆黑白混合四方形的「臭豆腐」,這個也是很妙的品項,但不是真的用臭豆腐啦~是用一款叫「蘭亭曲」的酒,這款酒有種發酵的味道,聞起來有點像臭豆腐,然後吃起來像豆腐乳,極度挑戰味蕾!你們敢嘗試嗎?

我最愛的「夏日海洋」當然必點喔!檸檬柑橘的基調搭配百香果的尾韻,搭配像藍色星球極美的外觀,吃了讓人感覺好像發現小宇宙😋

我還另外點了一顆草莓季限定的「巧克力草莓泡芙」🍓女生就是一種看到草莓就會很開心的生物啊~

他們的禮盒包裝也超美的!聖誕節的交換禮物也可以考慮喔!由於老闆平日還要工作,所以只有晚上營業,要購買巧克力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網購喔!新創小店非常努力需要鼓勵,希望大家有機會來嚐嚐Rebirth巧克力喔!

Rebirth Chocolate
宜蘭縣宜蘭市西安街62號
平日:18:30-21:30(週四公休)
假日:11:00-21:30

#rebirthchocolate #巧克力 #手工巧克力 #可可 #熱可可 #甜點 #手工甜點 #世界巧克力大賞 #世界巧克力大賽 #宜蘭美食 #宜蘭甜點 #宜蘭網美景點 #網美景點 #網美餐廳 #網美日常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popyummy #popyummy宜蘭 #yummyday #foodiediaries #chocolate #chocolatelover #chocolateaddict #宜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