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師大-拉麵] 真劍拉麵 (有菜單🥳)

1 / 7

終於吃到真劍的藍色拉麵啦!!好友提議要吃馬上出發XDDD真劍的店門口實在是非常隱密啊,不注意看真的不小心就被忽略了🤣

平日晚上去的我們運氣很好前面沒有人排隊,等座位上的客人吃完就換我們進場了。

點餐也是用機台點餐,不過真劍的機台居然可以掃描發票載具,真是太棒了!

入座後馬上給了我們一個水杯,裡面是IKEA 的彩色紙巾以及筷子湯匙,等拉麵上來囉~

🍜鹽味翠雞拉麵 250元

終於吃到啦!藍色的蝶豆花真美~看起來十分清爽的一碗!

上面有三片舒肥雞、紫洋蔥、蔥絲,一整顆的溏心蛋、兩片檸檬,料超多的!

店員有說檸檬可以拿起來,不過我覺得檸檬泡過湯後才喝得到檸檬清爽的酸味,建議還是泡一下湯~不過泡太久的話檸檬皮的苦味也會釋放出來要注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是直條的細麵,泡久了會比較軟一些,喜歡硬的要快快吃喔!

鹽味的湯我覺得雖然有點鹹,不過喝起來很清爽,配著麵吃很讚!上面的舒肥雞也很嫩,一點都不會柴,很好吃!

完全適合喜歡清爽系列的朋友來嚐嚐!

🍜醬油雞湯拉麵 240元

這碗240元超扯的!看看這個肉量!三片叉燒、一大塊三層肉、一整顆溏心蛋、筍乾、紫洋蔥、青蔥絲、海帶。會不會太澎湃了!

叉燒的部分很不錯的是不會太柴但也不會太油,吃起來很剛好,三層肉的部分炙燒過就比較油了,會怕的人可能不適合,不過喜歡肉多多的人這碗很適合你XDD

麵條一樣是直條的細麵,我個人偏好粗麵所以覺得對我而言太細了,麵的嚼勁比較感受不到。

醬油的湯頭我也是清爽路線的不過個人覺得偏鹹,好喝可惜喝不完,回家還喝了好幾杯水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劍拉麵還可以免費加麵!不過我依舊無法享用這個服務,一碗麵久讓我飽的不行啊🤣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26巷1號(台電大樓3號出口步行3分鐘)

#真劍拉麵 #真剣拉麵 #藍色拉麵 #鹽味翠雞拉麵 #夢幻拉麵 #拉麵 #台北拉麵 #鹽味拉麵 #醬油拉麵 #師大美食 #師大商圈 #台電大樓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