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美食/ 檀島香港茶餐廳

1 / 5


#燒味雙拼 $320 #油雞 雞肉蠻嫩的,很喜歡吃這個雞皮,很入味; #脆皮燒肉 以前很常點叉燒,但媽媽說想吃看看燒肉,我也算是第一次吃,這個燒肉好嫩啊啊啊!外皮酥脆,中間那層肥肉吃起來一點也不油欸!吃起來好像烤乳豬!
#xo醬炒蘿蔔糕 蘿蔔糕好像是炸過再炒,所以表皮有一點脆脆的,但是裡面的蘿蔔糕又很軟嫩,xo醬不會辣,吃起來鹹香鹹香,很喜歡配菜的蛋絲跟豆芽菜。
#韭黃鮮蝦腸粉 蝦子新鮮,腸粉很Q,然後配上淡淡的醬油,好吃但沒有很驚豔,媽媽還說有韭黃嗎?怎麼沒有感覺😅
#豉汁鳳爪 從小就不愛雞腳😏但這道是媽媽的愛,她說滷得很透,但又不死鹹,一咬就骨肉分離。
#檀島極品蛋撻 本身很愛吃蛋塔,因為是蛋料理的一種,但印象中在香港吃的檀島都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豔很好吃,反而台灣的檀島,我就很愛他們家的蛋塔!塔皮酥酥脆脆,裡面蛋香濃郁,吃起來也很綿密😍
#絲襪奶茶 屬於茶味較重的奶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奶味重的奶茶。
-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以為吃過檀島,但其實都只有外帶蛋塔而已,就連在香港的檀島也是,店員問我來過嗎?我還說有,結果看著點餐的平板才發現我根本沒來過啊!(腦袋的記憶哪裡出問題了😳)
-

#檀島 #honolulu #honolulucafe #hongkong #hongkongfood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