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芋」系飲料!精選五大芋頭控必知的手搖,話題新品、地區限定款、還有隱藏版飲料都在這!

1 / 1

最近飲料界也掀起紫色旋風,很多家店在今年冬天都推出芋頭新品,準備用飲料療「芋」大家的身心,究竟最近飲料界的芋頭新星,分別有那些選手,評價如何,哪些又是今年必喝,全都在這篇!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迷克夏

雙Q芋圓椰香雪露  $75/小紅豆芋圓椰香雪露$70/手感芋圓芋泥鮮奶 北部$75( 南部$70)

說到芋頭鮮奶,不能不提到迷克夏,原本的「大甲芋頭鮮奶」就已經是人氣商品,真材實料,順口好喝,征服了每個芋頭控!沒想到今年又推出三款新品,剛開賣時還推出限時買一送一的活動,各大分店的都有超誇張的排隊人潮,真的一杯難求!芋圓芋泥鮮奶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口味,芋泥讓整杯飲料更滑順,芋圓Q彈,真的是今年必喝!另外兩個聽說偏甜,我自己沒喝過,就留給螞蟻人去挑戰!

必喝指數:8/10

萬波

紫米芋芋椰奶 $65/芋頭鮮奶$65/蜜芋頭珍珠鮮奶$65 

飲料界龍頭之一的萬波也在12/10跟上芋頭熱潮,這次也推出三款商品,芋頭和紫米的組合又回歸啦!喜歡南洋風味的人可以衝一波了。另外兩款主打用紮實的芋頭,芋泥、密芋頭給好給滿,還配上珍珠,罪惡感十足的好滋味,就算熱量爆表也要喝!芋頭控不能錯過這次的芋頭鮮奶,想要雙倍芋感就點密芋頭珍珠鮮奶!

必喝指數:7/10

鮮芋仙

芋頭牛奶仙草凍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芋仙也推出可以帶著邊走邊喝的手搖杯啦!芋泥的份量真的給好給滿,喝了好滿足,不過這款想比其他的,奶味比較不濃郁,再配上仙草凍,整體走個較為清爽的路線。我自己覺得配料之間沒有非常融合,價錢又蠻貴的~是不會回購的一款飲料。

小巷小象

芋頭鮮奶 $69/紅豆牛奶 $49

台北限定芋頭手搖!是眾多芋頭控公認必喝的手搖,銅板價、甜度低、真材實料,牛奶雖然是用奶粉泡,但跟鮮奶差異不大,喝完都不會太膩,不過記得攪拌均勻,直接喝可能會太甜!原本只有在捷運忠孝新生站,最近在士林夜市也開了分店囉!不用跑遠也能品嘗到芋頭美食啦!

必喝指數:9/10

Cow Banana

大甲芋頭鮮奶  $70

Ella 私心推薦這家,也是台北限定,是喝過的芋頭手搖中最大杯的,個人覺得CP值很高,這家還有另外一個特色是芋頭跟鮮奶有完全融合,是透過果汁機把兩項元素混合均勻,喝的時候非常順口,而且每口都有芋頭和奶香,其他家都要自己攪拌均勻,推薦這家給像我一樣懶惰的芋頭控!

必喝指數:8.5/10

今年冬天也這些芋頭手搖,天氣再冷都會被療癒了。熱量就該花在美食上才值得!下次喝芋頭系列飲料前,先看這篇就可以輕鬆享受美食,再也不用怕踩雷,這次網羅了這些芋頭手搖,有哪些也是在你的清單上呢?還有其他好喝的芋頭手搖,也歡迎推薦給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手搖#芋頭#芋頭控#芋頭鮮奶#小巷小象#迷克夏#萬波#鮮芋仙#芋圓芋泥鮮奶#手搖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