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 ChocoChez Bakery|地瓜、南瓜、馬鈴薯等療癒擬真造型,超高人氣的吸睛韓系咖啡廳!

1 / 9

-

::: ChocoChez Bakery :::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24號
■ 11:00–18:00(週一公休)
■ 僅供現場排隊候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地瓜麵包 $65
・南瓜麵包 $70
・提拉米蘇 $160
・焦糖餅拿鐵 $150
・草莓優格冰沙 $150
・吐司先生鹽奶油紅豆達克瓦茲 $110

可惜的是,當天外帶麵包時,可愛的紙盒已經沒有了,剩下白便當盒,拍攝起來的效果可能還是有差(推託之辭哈哈)。

地瓜麵包內餡選用台農57號黃金地瓜,非常鬆軟且綿密,但加入麻糬,口味有點複雜、偏甜膩,加上麵包體感覺有點類似「麵龜」,可能因為造型需求,我們感覺像是加入類似香蕉油的東西,所以除了內餡的地瓜外,我們都不甚滿意,南瓜麵包也類似,但兩者真的都非常可愛、適合拍照!

達克瓦茲是和PAZZO聯名推出的期間限定餐點,但這道和提拉米蘇也是可愛成分居多,我們較不會選擇用好吃來形容。飲品的話,我們一致覺得是中規中矩的好喝程度,價格以這麼可愛的環境來說也算合理。

總之,又是再次驗證我們先前所說,可愛的東西實在無法奢求多麽好吃,來到ChochoChez,就好好享受這氛圍,把握用餐時間,好好地拍照留念吧!

-

九月甫開幕的ChocoChez Bakery,主理人分別是韓國烘焙師與咖啡師,聯手打造了這間濃濃韓式氣息、氛圍十足、裡裡外外無一處不可愛的超韓系咖啡廳。

咖啡廳座落在大安與忠孝復興捷運站之間的巷弄內,這天到訪是雨天,外頭仍排滿候位的人潮,儘管開業已經數個月過去,人氣也絲毫沒有消退,我們於假日午後到訪時,前面竟然有11組候位!但也因為多數人登記後便離開,加上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實際等候時間約莫30分鐘,不至於到太久囉。

另外,目前店內正與 #PAZZO 聯名,推出奶油家族系列產品,佈置、餐具和餐點都是相關設計,造型真的非常吸睛!

不過啊,雖然店員親切、環境可愛,整體對我們而言,仍然較屬於一次性店家。因為其特性的關係,多數人前往應該都是想拍照,因此整間店較為嘈雜,加上在意食物本身口味的我們,其實並不那麼喜愛,如果想找間咖啡廳好好放鬆,這裡恐怕不會是我們的首選,但若是抱持著到新的店點嚐鮮的心情,就放心給他個機會,好好來拍照拍個過癮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ChocoChezBakery#台北美食#大安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大安區美食
#popyummy#yummyday#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小吃#韓系咖啡廳
#網美咖啡廳#網美景點#大安咖啡廳#大安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