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產許願池】美食伴手禮插畫

1 / 1

這個月的特產許願池來囉~ 快來看看有沒有你之前推薦的美食!

🌹大甲奶油酥餅 From @blood2598

奶油酥餅是台中大甲的名產,每個酥餅直徑約20公分,內餡是奶油加麥芽糖~麵皮有非常多層,成品需烘烤兩個半小時,才能皮酥、餡Q!

奶油酥餅形狀和味道都和太陽餅很類似,不過奶油酥餅通常更大塊,口感也更酥鬆。其實之前收到許願時,我還很困惑奶油酥餅和太陽餅到底要怎麼分(太多年沒吃到了~ ),謝謝熱心的大家和我分享他們的特色😍

.

🌹木柵茶葉 From @michelle870511

木柵鐵觀音的發展可以追溯到百年以前,除了獨特的茶樹品種外,製造過程中必須經歷一連串不同高溫、時間的焙火,才能產生獨特的風味!

以前大學時最常衝貓空喝茶了~謝謝 Michelle 的許願讓我重溫一下充滿茶香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澳門杏仁餅 From @silence.food

好開心因為這個許願活動,可以畫到我朝思暮想的杏仁餅!

幾年前到澳門旅行時,我們扛了好多咀香園的杏仁餅回家~超喜歡裡面加入杏仁脆粒的口味,馬上就被親友掃光了!

希望疫情過後,還有機會到澳門來場美食之旅啊🥺

.

最後,珍珠奶茶是我自己許願的~聽說台灣最近開了很多厲害的新飲料店,希望可以早點回台灣嚐鮮!(以下開放大家推薦口袋名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se的線上美食插畫課

https://hahow.in/cr/rose-illustration

🌹Rose的手繪Line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11385312

----

Rose的美食插畫IG

Rose的食旅生活FB

#台灣插畫 #美食插畫 #甜點插畫

#色鉛筆甜點 #手繪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