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港聚-(附菜單)均價59元港式飲茶,宵夜場開的凌晨兩點!必收藏口袋名單

1 / 7

🏠港聚(健康店)
702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42號
⏰17:30-02:00
☎️06-2211685
🔸需收10%服務費
-
🔺魚子燒賣皇 59元
🔺黃金量沙包 59元
🔺蟹黃小籠包 59元
🔺水晶鮮蝦餃 59元
🔺菇菇流沙包 59元
🔺臘味蘿蔔糕 59元
🔺鮮蝦腐皮捲 59元
🔺椒鹽烤乳鴿 59元
🔺鴛鴦奶茶 59元
🔺鹹檸七喜 59元
🔺蔥花油條腸粉 59元

一般港式飲茶不稀奇,但在台南開到凌晨,又均一價59元的港式飲茶真的太吸引人了!這樣點滿滿一整桌不到1000元!當時還有活動,蔥花油條腸粉是贈送的!c/p值太超過!


以為均價59元能點的東西不怎麼樣?
告訴各位!連椒鹽烤乳鴿都端上桌啦~而且肉還很大一塊!
還有蔥花油條腸粉,你們看照片就知道份量多誠意,而且港聚的油條炸得超酥脆的🤤


他們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餐點「海鮮灌湯包」,咬下去不僅爆汁還有濃濃的海鮮味!一份有三顆,好吃!

不得不說,我點的這一桌味道都很不錯!就只有飲料⋯⋯個人覺得不要花冤枉錢,沒有很好喝。
港式飲茶還是乖乖配熱茶吧!熱茶店家有贈送。


要不是當天已經有吃晚餐,港聚還有賣出前一丁的公仔湯麵和雞湯呢!怎麼能不點一下?
.
.
.
.
.
.
.
.
.
.
#igtaiwan#hongkongfood#台南美食#台南美食推薦#台南宵夜#中西區美食#銅板美食#台南港式飲茶#港式飲茶#cp值#台南一日遊#台南必吃#kekefoodie_tw#yummyday_tw#wowforfood#popyummy#popdaily#menu台南#相機食先#手機攝影#葵食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