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村牧場|肉肉控新歡!無限放題來啦!日本和牛燒肉吃到飽品牌正式插旗台灣!

1 / 1

由和民集團引進的「日本上村牧場」,首家海外店就選在北車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

主打日本和牛吃到飽、招牌 Premium 4,加上各式日系料理、松葉蟹壽司、鰻魚飯、海膽鮭魚卵壽司、牛骨拉麵!就算暫時不能飛到當地,也能先來過過乾癮!

提供 2 款套餐、6 種價位,形同「吃越快越便宜」。由特急列車幫你送餐,既有趣又能減少人員接觸。

我們選的是 100 分鐘的和牛饗宴套餐,開始出餐前會先送上和牛燒肉拼盤。店裡的和牛均來自鹿兒島自有牧場的「薩摩牛」,還有羅西尼風菲力牛排佐鴨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以現場候位為主,暫未開放預約,建議想吃的朋友早點來比較不用等哦!😎

——————————————

🔍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 (微風台北車站2樓/近🚇台北車站)

⏰ 10:00-22:00

🔢 😃😃😃😃🌑

✏️ ❶ 酌收10%清潔費

⠀⠀ ❷ 每桌需選擇相同之吃到飽方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❸ 最後加點時間為用餐終止前 15 分鐘

——————————————

2020120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上村牧場 #上村牧場 #台灣上村牧場 #和牛吃到飽 #日式燒肉 #日本和牛 #薩摩牛 #特急列車 #燒肉吃到飽 #台北和牛 #台北燒肉 #台北吃到飽 #台北車站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