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幸福時刻

1 / 4

之前經過西門的「署茗職茶 AtTea」,總是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打聽後才知道是蕭敬騰的品牌。

這次看到新品「法式雲朵可可脆餅」上市,和義美的聯名商品,基底選用🇫🇷精品Monbana可可、紐西蘭恆牧鮮乳,看這成份就知道下重本,打造出優雅苦甜巧克力飲,再鋪上一層如雲朵般夢幻的香草奶霜,撒上蕎麥脆粒&淋上焦糖,最後超浮誇的放上哥最愛的「義美巧克力酥片」,怎麼可以錯過呢!

品牌杯也埋了個貼心小梗,相信大家對標記、tag不陌生,杯上大大的@就是要讓我們將這杯分享給自己的最愛,一起品嚐提升彼此的幸福感,特別是在這浪漫的12月。
(看更多:留言處)

📍台北武昌店
營業時間 : 週日-週四12:00-21:00|週五-週六12:00-22:00
電話:02-2311-8666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20號

#署茗職茶 #法式雲朵可可脆餅 #茶飲界精品 #聯名 #期間限定 #巧克力控 #義美 #monbana #飲料 #手搖飲料 #排隊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高雄美食 #中壢美食 #淡水美食 #partipo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