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咖啡廳] 一想一響-想起幼稚園

1 / 7

不出國了,就逮到機會拜訪以前說到旅行時不會想到的幾個縣市。
新竹是其中之一,過去最常去的新竹景點竟然是六福村!因為有個大學好友在新竹工作好幾年時間,終於安排了新竹一日遊行程。
女生們最熱愛景點之一:咖啡廳。
在好友的推薦名單中有一間舊時幼兒園改成的咖啡廳,天藍色斑駁大門很可愛,於是二話不說決定當天下午的行程。
-
餐點
咖啡很棒,有茶、奶茶、咖啡、單品等選擇。離開時還帶了濾掛式咖啡回家,很快就喝光光,還會想回購。當天有點一個白葡萄蛋糕、一個茶口味蛋糕,茶蛋糕很棒,茶香濃郁,不會太甜膩。朋友們也覺得肉桂捲好吃,只是我比較害怕肉桂的味道。
氛圍
因為舊時是幼兒園,內部空間蠻寬敞的。有室內與戶外座位,戶外座位都在屋頂遮蔽下,屋頂挑高,喜歡拍照的話在戶外採光很棒。戶外的座位區有通往二樓的樓梯,是有點像樓中樓的設計,另一邊是旋轉樓梯,都很適合當成拍照背景呢!
我們人比較多(6-8人),是坐在室內一個大角落,很適合大家聚在一起的位置,不會分太開聽不到彼此聲音。也有單人靠牆、雙人、四人座位,看到很多人帶電腦來,這裡不限時、有wifi。
-
一想一響
電話:03-5336651(可訂位,想去記得提早訂位。)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58巷8號
營業時間:13:00-23:30
-
《小故事系列-幼稚園》
一直到很後來,大家會討論上幼稚園的故事。某某人每天被阿公送到幼稚園就在門口狂哭,某某人看到娃娃車來就哭,某某人無法在幼稚園午睡,想媽媽想到哭,老師只好請媽媽來帶她回家。
想起我上幼稚園的時候,不但沒有哭,反而還很喜歡上學。弟弟小我一歲,晚我一年上幼稚園。弟弟上幼稚園第一天,被送進教室後的他跪在窗邊,看著我倆的媽媽的背影走遠,他一邊落淚。自己上幼稚園沒哭的我,因為看到弟弟在哭,覺得弟弟好可憐喔!然後我就哭了...
-
何不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whynot_0306/
#popdaily #波波黛莉 #波波黛莉創作者
#新竹咖啡廳 #一想一響 #咖啡廳推薦 #coffeeshop #何不去咖啡廳放空 #小故事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