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倈飲品 退火診療室|想不到吧!「診療室」裡竟然也賣起飲料!

1 / 1

火氣大什麼都不順、火氣暢什麼都如意。金倈飲品擅長用古早味尬上創意梗,店舖風格吸睛,還有句句讓人會心一笑的標語。

鮮檸茶選用屏東檸檬,以金倈紅茶當基底⠀。製作過程會手工「槌擊」檸檬,充分釋出酸香味。喝起來酸甜解膩,比例調的剛剛好。

金倈珍奶復刻了小時候的味道,底調有類似伯爵茶的香氣,喜歡茶味重的可以試試。加料珍珠,就成了經典的珍珠奶茶。

「梅洛天仙」其實就是洛神花茶的雅稱,利用洛神花搭配烏梅、仙渣,帶出順口的酸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神降臨,光聽這名字就覺得甜滋滋的!是由檸檬、玫瑰製作的茶飲,清香之餘帶點微酸。放上可食用的有機乾燥玫瑰花,增加品飲樂趣。

假如你想簡單點,也有烏龍、蜜香紅茶可供選擇。走進「退火診療室」,幫你的日常消消火!

——————————————

🔍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84號1樓

☎️ 03-3566120

⏰ 11:00-21:00(週日至週四)

⠀⠀ 11:00-21:30(週五至週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Uber Eats、Foodpanda

——————————————

2020120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退火診療室 #金倈飲品退火診療室 #金倈飲品 #退火診療室 #降火飲料 #退火飲品 #鮮檸茶 #洛神花茶 #青草茶 #飲料外送 #桃園飲料 #桃園飲品 #桃園手搖飲 #桃園中正路美食 #桃園美食 #桃園區美食 #桃園必喝 #飲料推薦 #桃園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