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稲町家香料咖哩

1 / 9

今晚來吃朋友推薦說超好吃的日式咖哩專門店"稲町家香料咖哩",店位於中山運動中心旁邊,之刪有看過總是排不少人,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嚐鮮。

我們安排在晚上店開門前30分鐘就前往排隊,沒想到己排了不少組客人,這裡不收服務費看好要的餐點就到櫃檯付費點餐。

這次單點紅酒燉牛腱香料咖哩和未來肉南瓜椰奶香料咖哩+78升等A套餐有日式生乳焦糖布丁和40元飲品任選。

未來肉南瓜椰奶香料咖附沙拉、未來肉末、小蕃茄和茄子,咖哩醬汁很濃稠非常好吃,可以理解為什麼要排隊及網路上那麼多人推薦的原因,而且份量不少,相對起來飯反而會讓人感覺不夠因為醬真很多而且很下飯,整體來說以女生來吃份量算剛好,但男生可能會偏少,

我有升等套餐飲料選了去冰烏龍茶,茶味很重不錯喝。甜點是日式生乳焦糖布丁,這應該是手工做的吃起來蛋香很濃郁,糖槳有點微苦配上布丁的甜吃起來有種不衝突的融合感,而且擺盤美美的推薦第一次來吃的朋友可以升等套餐,蠻值回票價的。

店裡不僅咖哩甜點好吃,裝潢也很美,每個角落都有精心設計過,只是今天人太多就沒拍什麼室內照,有機會推薦大家來這品嘗看看。

稲町家香料咖哩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