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區 韓國美食 兩班家豆腐村三創店:五道小菜無限續盤,韓式烤肉、起士辣炒海鮮年糕、香菇蛤蜊豆腐煲和角閃石鍋飯的雙人分享餐,大人小孩都吃得好滿足!飯後還可享用抹茶冰淇淋!

1 / 9

兩班家豆腐村三創店:五道小菜無限續盤,小菜好吃、超開胃;韓式烤肉可以學韓國人用菜包著肉吃,韓式吃法嚐鮮;起士辣炒海鮮年糕,年糕有嚼勁,還有豆皮、海鮮和鳥蛋;香菇蛤蜊豆腐煲,湯鮮甜味美,香菇和蛤蜊滿滿一鍋,超好吃!吃完還可以享用抹茶冰淇淋哦!雙人分享餐,兩大一小吃得超滿足!

原文網址:台北中正區 韓國美食 兩班家豆腐村三創店:五道小菜無限續盤,韓式烤肉、起士辣炒海鮮年糕、香菇蛤蜊豆腐煲和角閃石鍋飯的雙人分享餐,大人小孩都吃得好滿足!飯後還可享用抹茶冰淇淋!

大綱:

🍽菜單與菜色

  • 🍽菜單(餐墊紙還有提醒韓國匙筷擺法)
  • 🍽菜色

🌺非美食家的評論

🍽餐廳資訊:豆腐村

🍽菜單與菜色

  • 🍽菜單

有套餐搭配,還有親子共享餐:

也可以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菜色

因為兩大一小,所以我們決定點雙人分享餐。

後來發現餐墊紙上還有教韓國匙筷的擺法:

原來湯匙凹面要朝上,跟媽咪咪自己的習慣不同,就入境(韓式餐廳)隨俗吧!日後去韓國玩,也要記得。

結果媽咪咪趁上菜前去趟洗手間,回來時發現,已經上了五道小菜,而且胖靈精因為肚子餓,已經先開動了~~所以只好拍服務生要上菜的盤子…………小孩子會多給一包海苔哦,算是蠻貼心的!

五樣小菜可續盤哦!依序有韓式泡菜、涼拌海帶芽、燉菜頭、涼拌豆絲和青菜。

上菜囉!起司辣炒海鮮年糕:

韓式烤肉(牛肉):應該是要學連續劇裡,用菜包著肉吃~

韓式豆腐煲-香菇蛤蜊豆腐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閃石鍋飯:

飲料甜點區:左側是咖啡機(美式咖啡、義式咖啡、拿鐵 、巧克力等熱飲),右邊是餅乾甜筒和抹茶冰淇淋。均自取。

🌺非美食家的評論

韓式烤肉(牛肉):媽咪咪有在追韓劇,所以知道韓國人是用菜包著肉吃的。但爸比比不愛吃菜,媽咪咪告訴爸比比韓式吃法:拿著菜,把肉夾到邊邊,再折、折、折,包起來,吃掉!後來爸比比還是有接受媽咪咪建議的韓式吃法,爸比比說好吃!不過爸比比吃了兩個菜包著肉,又繼續只吃肉了…………😏😏

胖靈精看爸比比菜包著肉吃,也要嚐鮮!只是胖靈精是小孩,咬一口,可有剛好手拿的位置也不對,所以咬了兩口,肉全都掉在碗裡了🤣🤣🤣。不過胖靈精也說很好吃。

起司辣炒海鮮年糕:胖靈精愛吃的年糕,只是點菜時忘記是辣炒年糕、忘了問可否做不辣的,下次有機會再度光臨再問看看。胖靈精吃了說會辣,媽咪咪也是覺得有一點辣。不過料蠻豐盛的,海鮮、豆皮、年糕,還有鳥蛋,滿滿一盤,超夠吃!

韓式豆腐煲-香菇蛤蜊豆腐煲:香菇、海鮮,滿滿一鍋,湯也很鮮甜!這個不辣,所以還好胖靈精還是能吃這道菜吃飽!

角閃石鍋飯:雖然不知道這名字的由來,不過這個石鍋飯只有最底層鍋邊那層是鍋巴,而且黏住了,不太容易用湯匙挖起來,剩下的飯偏濕,媽咪咪全家都偏愛硬硬的飯。不過這飯倒是蠻香的就是了!

最後吃完,可以自己去弄甜筒冰淇淋(抹茶口味)。媽咪咪看大家飯後都人手一支冰淇淋🤤,媽咪咪不愛吃冰,也嘴饞吃了一支,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胖靈精不能吃抹茶冰淇淋,但他愛吃甜筒餅乾,所以胖靈精甜筒餅乾吃到飽,竟然吃了三個…………😏😏

話說五道小菜可無限續盤,小菜蠻道地又好吃!不過記得別吃太多小菜,免得後面吃不下主菜,可以等主菜吃得差不多,再看看是否自取續盤小菜。媽咪咪猶記得夏天的統一阪急店內,也有一間北村豆腐家,店有的小菜:洛神花醃白菜,酸酸甜甜好滋味,媽咪咪超愛~~

建議可事先預約訂位。媽咪咪家用完餐離開,發現門口大排長龍~~

🍽餐廳資訊:豆腐村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Syntrend三創生活園區B2

電話:三創店 02-2341 9000

官網:請點我

🌸點選:加媽咪咪為好友吧!🌸

🌸覺得文章很實用,趕快點選下面按鈕分享給好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班家 #兩班家豆腐村 #豆腐村鴻海三創店 #豆腐村三創 #韓國美食 #豆腐村菜單 #豆腐村菜單2020 #豆腐村推薦 #豆腐村價位 #台北中正區美食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台北中正區 #兩班家豆腐村三創店 #韓式烤肉 #辣炒年糕 #香菇蛤蜊豆腐煲 #豆腐煲 #角閃石鍋飯 #石鍋飯 #抹茶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