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用心製作做出家的味道-芳培家手作甜點

1 / 5

現在越來越多家庭式手作甜點,但玲瑯滿目的甜點到底哪一間好吃呢?當然就是「芳培家手作甜點」囉!

粉絲頁會不定時推出新產品,只要私訊闆娘,闆娘就會幫你排單了。

草莓盒子$350,滿到爆出來的草莓盒子,草莓吃起來是甜的喔!配上奶油不會太甜,吃完整盒不會有罪惡感。

老奶奶檸檬蛋糕 六吋$450,微酸的檸檬加上糖霜,把檸檬的酸味給中和掉了,拿來當生日蛋糕或彌月蛋糕也很適合。

花漾檸檬玫瑰塔$420,外觀真的超美的,檸檬塔的酸度連怕酸的我都可以接受,很推薦喔!

曲奇餅乾(原味、巧克力)$180,酥酥脆脆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吃的話會不知不覺的把整盒都吃完了。

舒芙蕾布丁燒(暫未開賣),還沒開賣的舒芙蕾布丁燒,在市面上很少見到的產品,蓬鬆的舒芙蕾配上甜甜的布丁,非常好吃。

芳培家手作甜點
電話:0915509515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8%8A%B3%E5%9F%B9%E5%AE%B6%E6%89%8B%E4%BD%9C%E7%94%9C%E9%BB%9E-104553891487332/

#嘉義
#嘉義美食
#嘉義甜點
#水上鄉
#甜點
#手作甜點
#芳培家
#草莓盒子
#老奶奶檸檬蛋糕
#花漾玫瑰檸檬塔
#檸檬塔
#曲奇餅乾
#舒芙蕾布丁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