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四米大石鍋拌飯|中山區必吃的韓式料理店,招牌手藝的韓式拌飯與必點的海鮮煎餅,料多實在酥脆可口!聚餐不容錯過的好所在!

1 / 4

中山站最近已成了Sandy出沒的地方了!又是一篇介紹中山區美食的食記文

近期上了韓國MV舞蹈課程,與朋友練習完以後,整個人也很想吃韓式料理!

打開 google map搜尋一下,發現有一家專門賣石鍋拌飯的店家!

四米大石鍋拌飯

平易的價格加上風評也不錯!於是我們決定一起前往!

店家是可以預約的,當天我們是隨性的吃飯,滿幸運的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這是裡面的候位區,有四米大石鍋拌飯的初衷-始終如一的溫度 標語。

窗邊的位置也很好,一個人吃飯或者是兩個好友相約,看看外邊的街景吃著飯,十分愜意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一整桌的食物,令人食慾大開!

詳細內容請看痞客邦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痞客邦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