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街裡的文青可愛小冰店 除了拍照美美之外也意外地好好吃《台北中山區|貨室甜品》

1 / 1

大家好,歡迎回到西瓜老實說頻道。

中山站到雙連站之間的赤峰街,可以說是文青跟網美店的集合地。

不管是雜貨、服飾、飲料、甜品、髮廊,這裡想得到的幾乎都有。

因為人氣很旺,這裡的消費族群也是很現實的,如果不是夠好吃,至少也要拍起來夠美,不然要在這條街生存下去,可算是難的。

📍貨室甜品

這家店就在之前介紹過的 #隱家拉麵 旁邊。

吃完拉麵就立馬來旁邊吃冰,完美組合SET(被毆)。

我想在台灣一年四季都吃冰,應該不會很過分吧?

就像外國人吃完飯總愛來點蛋糕或冰淇淋,台灣人就祭出台味的刨冰作為收尾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赤峰街的人氣拉麵店👉從士林排到赤峰街 家系拉麵那麼受歡迎?《台北中山區|隱家拉麵》

🔺小店的外觀

會叫做貨室甜品應該是因為這小小的店,就像是一個小小貨櫃的造型吧。

店裡面座位大約就十幾個,桌距間也是很小,有點擠的感覺(畢竟我也不是什麼瘦子。

除了店裡內用之外,店家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所以會看到很多人外帶到中間的公園去吃。

🔺店門口的菜單

🔺貨室招牌刨冰

這碗冰由店家特製花生醬、紅豆、湯圓、芋圓、地瓜圓、麵茶粉、煉乳、爆米香所結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料很豐富之外,每一種料都處理得很好,紅豆綿密、圓類Q彈,且不會過於甜膩。

特製的花生醬還有股手炒花生的焦香味,好想買回家抹吐司喔😂。

要硬說一個有點讓人失望的就是,米香不夠脆是偏軟的感覺。

    

總結,

好拍又好吃,就是我給這家店的結語了。

可能有人覺得冰哪有難吃的,喔!可多了呢。

我覺得賣冰很麻煩的地方就是要每種料都煮得很好這很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去還想試試看別的冰品。

㊗️貨室甜品大賣~

     

店名:#貨室甜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34號

營業時間:1300-2130(六日1200開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刨冰 #網美餐廳 #赤峰街 #赤峰街美食 #台北美食 #大同區美食 #雙連美食 #中山美食 #中山站美食 #瓜吃了台北 #台湾グルメ #台湾かき氷 #インスタ映えスイーツ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빙수 #대만빙수맛집 #대만먹스타그램 #yummyday台北 #popyummy台北 #taiwanfood #taipeifood #taiwanshavedice #台北甜品 #赤峰街甜品 #中山區甜品 #湯圓 #芋圓 #地瓜圓 #紅豆 #花生醬 #台灣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