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鍋物-石二鍋經典Fresh_士林中正店

1 / 9

終於來吃到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的"石二鍋Fresh店",這間就算在線上先預抽號碼也常到現場要等一陣子,現場侯位時間就拉更長了,這間和其它間的不同就是石二鍋新型態的第二間店,裝潢完全展現文青網美魅力特色就是和一般的不同,所以晚上或假日真的很難預定。

我們是假日來吃11點就線上抽號,11點半到現場還是在寒風中等到近1點才入位....(過號就要重抽,要注意)。

我們點了一份五花QQ豬和鮮菇派對鍋,副食都點了白飯(吃鍋就是要配飯),這裡的飲料有無糖黑豆茶和招牌檸檬冬瓜冰砂重點是是無限暢飲的哦~~~無糖黑豆茶不錯喝很輕爽可惜只有冰的,檸檬冬瓜冰砂不用說就是好喝但今天真的太冷只喝一杯就凍未條。

但上菜很快,湯頭和菜盤很快的送上桌,讓飢腸轆轆的我們可以先燙菜來吃,鮮菇派對鍋的主盤就很綜合菇類給人很營養的感覺。

醬料、餐具和飲料都在中間區可以自取,這區也很好拍。

櫃檯後面還有販售周邊商品和食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整體來說味道和其它家的沒有什麼太大差異,只有裝潢真的好美好好拍,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來這間哦~

石二鍋經典Fresh ~~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3-18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