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三民咖啡廳推薦】|Shawn Coffee|

1 / 9

          

📍Shawn Coffee

/

☕️ · 卡布奇諾 $120 🌕🌕🌕🌕🌖

🍰 · 生巧克力蛋糕 $150 🌕🌕🌕🌗🌑

/

📍- 民生社區拉花大師坐鎮咖啡廳

這間存在口袋名單已久,終於來了!老闆在咖啡拉花界很有名,偶爾也會舉辦拉花比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布6oz,中淺焙豆(巴西、哥倫比亞、衣索比亞)喝起來很醇厚,恰到好處,完全不會過酸過苦,蠻喜歡的!如果點拿鐵為12oz,中深焙豆!

生巧克力蛋糕,使用70%巧克力甘納許,蛋糕體是巧克力戚風,質地濕潤,但沒有想像中細緻,中間會吃到榛果脆片,巧克力非常濃郁,甜度高,幸好有加上自製覆盆子果醬,比較不會那麼膩,很像金莎的感覺帶點莓果的酸中和!

整體:老闆好像有時不會準時10點開門,我今天等到10:30左右,可能因為覺得等太久(其實我也10:15才到)招待那塊巧克力蛋糕!(人超好)整體是間適合聊天、辦公的咖啡廳,也可以看拉花或問老闆咖啡拉花問題,雖然老闆人看起來很兇,但不要怕人超好(認證)!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公休)

📍交通:捷運 #南京三民站 走路約15分鐘

📍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2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26個座位

/

💡如果我有兩顆心臟,我還是會,一顆愛人,一顆失望。-林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hwan#南京三民咖啡店#南京三民咖啡廳#拉花#拉花咖啡#拉花教學#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松山咖啡廳#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南京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