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家 – 巧味鹽酥雞 總店 (台南 永華路一段)

1 / 6

巧味在台南有幾家連鎖店,吃過後總覺每家不太一樣。所以還是來推薦一下總店好了。雖然是連鎖店,但巧妙的是品項、價格、味道都不太一樣,不過也是正常,畢竟炸物這種食材,有時候火候與功力之下,還是有差別的。

總店的時間開得很早,下午三點便開始,其實這對很容易嘴饞、太晚吃炸物覺得罪惡的人是一大福音,嗯哼~我不是講我自己,我要是真的很想吃,半夜我也會去買(這沒有什麼好驕傲的好嗎~)

巧味的胡椒粉跟一般鹽酥雞比,不太一樣,略帶甜味,尤其還有酸菜。現在鹽酥雞或雞排店加九層塔或是蒜頭都已經見怪不怪,但是帶有酸菜的,似乎難得可見,記得當時第一次吃到,覺得不解,蒜頭、九層塔、甚至蔥都不奇怪,酸菜餒!!

結果不小心一吃就喜歡,後來常常為了酸菜而買,當時鄰近住家的一家巧味分店,還有標示買多少錢以上才能加配料,為了得到酸菜,我也就只好…..(不要給自己貪吃找理由好嗎)

嗯,好~雖然巧味不是最好吃的鹽酥雞,畢竟現在台南N百家,但是也算是有特色的,所以屹立不搖阿!!

總店的生意總是很好,就算隔壁炸物不用等,另一邊的滷味店有位子坐,大家還是耐心等候。

雞排一份40阿!!人客阿,是不是很驚喜,所以台南人多幸福啊(投以羨慕+流口水。我愛台南!一個被鹽酥雞迷惑的人。

普遍價錢都是便宜,所以可以點很多種類來吃,這跟三五好友聚會時真是很棒的選擇,寫著邊想覺得好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個人首推三角骨配酸菜或九層塔,意外的好搭,好喜歡,喜歡啃骨頭跟酸菜的口感。

當然總店來說,還是雞排CP值最高,很俗擱大碗阿!

巧味鹹酥雞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242號

06 221 4620

星期日    15:00–01:30

星期一    15:00–02:00

星期二    15:00–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三    15:00–02:00

星期四    15:00–02:00

星期五    15:00–02:00

星期六    15:0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