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愛吃】老樣子 大園機場旁荒老房子重生的文藝咖啡館

1 / 9

       這次朋友說要帶我去一家特殊的店,沒想到這家店完全超乎我的想像,這家大園的咖啡廳像是浴火重生般的種子似的,在這空曠的馬路邊開花成長,這棟樓房完全不起眼,沒注意看不會知道這棟是家咖啡廳!沒想到一進去別有洞天,具有特殊文青風的咖啡館-老樣子!

這道紫薯芋你以泰國手標紅茶的冰為基底,搭配手工白玉、布蕾乳酪、糖蜜芋頭、紫地瓜芋泥等等.. 這道紫薯芋你以泰國手標紅茶的冰為基底,搭配手工白玉、布蕾乳酪、糖蜜芋頭、紫地瓜芋泥等等.. 森林果物莓果鬆餅:這道鬆餅其實擺盤還蠻美的啦,鬆餅吃起來就像是早味蛋糕口感,很紮實的口感,加上莓菓與果醬酸酸甜甜的還行,但是如果跟一般鬆餅和舒芙蕾來比,這道鬆餅的確不算好吃! 森林果物莓果鬆餅:這道鬆餅其實擺盤還蠻美的啦,鬆餅吃起來就像是早味蛋糕口感,很紮實的口感,加上莓菓與果醬酸酸甜甜的還行,但是如果跟一般鬆餅和舒芙蕾來比,這道鬆餅的確不算好吃!

老。樣子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國際路二段698號

電話: 0976-162455

時間:上午11:00 – 下午7:00(公休日以粉絲團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