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愛吃】Sicilia Pizzeria西西里義式傳統披薩店 偽出國義大利傳統好滋味

1 / 9

       最近不能出國,好想吃國外的美食,剛好最近朋友推薦了一家義大利披薩店,廚師就是義大利人這家Sicilia Pizzeria 西西里義式傳統披薩店,廚師剛好就是義大利人,口味不是一般台灣人愛吃的披薩店的厚皮或是~

      我們點的是招牌牛肝蕈菇起司還有火箭葉口味,其實就是芝麻菜,因為外型像火箭,具有獨特的香氣,加點巴薩米克紅酒醋竟然就可以這麼好吃。披薩看起來成分很簡單,餅皮非常薄脆,但義大利牛肝蕈菇加上起司真的太夠味了!生火腿的口感也帶著鹹香,其實口味偏重但還好有搭配義大利芹(就是西餐界的香菜),吃起來多一點香氣,層次與風味更多層,只能說真的很好吃,很過癮。

        如果有機會想要嘗試道地的義大利式料理,也許可以跑一趟桃園,來吃這家傳統的義大利披薩店!提醒大家的是這裡場地比較小也沒有停車場,所以要帶小孩或是要開車來的人要比較注意喔!         如果有機會想要嘗試道地的義大利式料理,也許可以跑一趟桃園,來吃這家傳統的義大利披薩店!提醒大家的是這裡場地比較小也沒有停車場,所以要帶小孩或是要開車來的人要比較注意喔!

Sicilia Pizzeria 西西里義式傳統披薩店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九如一街58號  電話:03-4839282時間:週三到週日 11:30-19:30(週一、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