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早餐推薦 | 脆萃纖燕麥穀片/果麥脆片

1 / 2

大家好~美食博主gyoheun 今天要分享我近期很愛吃的麥片。

身為麥片愛好者,以前在韓國和美國生活時我幾乎天天早餐都有麥片,都是買一大包家庭號那種,一下就吃完。

前陣子去家樂福買麥片,當時就想找成分比較純粹的,避開有玉米脆片之類的,剛好看到脆萃纖燕麥穀片就買了,因為它裡頭是純燕麥、蔓越梅乾、葵瓜子和杏仁,比較沒有太多添加物。

脆萃纖燕麥穀片 黑醋栗蔓越莓 325g NT$189

不過一開始吃時真的覺得太難吃了吧!因為它口感比較硬,和我想像的太不同,也不像一般麥片因為有各種果乾,增加豐富口感,而且味道非常健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黑醋栗,還有點奇怪的味道,不過吃到後來似乎有魔性一樣,居然覺得越吃越香,整個愛上它!我一般會搭配牛奶、無糖豆漿或無糖希臘式優格一起吃,甚至有時嘴饞我會直接拿來當零食吃,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加優格一起吃,很有飽足感!

後來我在pchome買了另一個蔓越梅杏仁口味和蔓越梅核桃果麥脆片,不過剛好碰上1111,本來24小時到貨的,居然拖了整整14天才收到我的2包麥片,驚覺大家的購買力啊!

脆萃纖燕麥穀片 蔓越莓杏仁 325g NT$189

蔓越莓核桃 果麥脆片 160g NT$169

蔓越梅核桃果麥脆片就是大燕麥片+蔓越梅、葵瓜子、核桃做成塊狀脆片,一樣是很健康的味道,不過這款沒有很合我胃口,我應該不會再回購!

脆萃纖的麥片在很多電商和實體賣場通路都有販售,價錢基本上都差不多,不過在查價格時發現現在官網有燕麥穀片買四送一的活動,滿799免運,我就一併附上連結給大家~

喜歡我這篇開箱文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PopDaily,同步關注我的 Instagram ,有更多美食及韓國相關資訊唷~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RANOLA HOUSE 小麥的家

官網:https://www.granola-house.com/

延伸閱讀

👉🏻 開箱|韓國歐逆都在喝 COCO SHAKE 低卡高能量代餐奶昔

👉🏻 板橋 PIPACO 書店咖啡廳|新埔站日系甜點店推薦

👉🏻 喫茶小豆|台北日式復古咖啡廳推薦|南京復興站

👉🏻 底妝推薦|雅詩蘭黛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

👉🏻 沙丘 | 大稻埕預約制咖啡廳 | 台北老宅咖啡推薦

-

#麥片 #麥片推薦 #健康早餐 #養生早餐 #早餐推薦 #養身早餐推薦 #脆萃纖 #燕麥穀片 #燕麥穀片推薦 #小麥的家 #GranolaHouse #foodie #breakfast #oatmeal #granol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