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

1 / 9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

講了好久的手抓海鮮大餐,終於要成行了,目前台北較有名的大約是”DANCING CRAB蟹舞”、”手抓海鮮SHELL OUT”、”蝦老爹美食海鮮”,Google上各有支持者,所以是用抽籤的方式決定吃蝦老爹的(好弱喔!!哈…),這天出門時還下雨,又招不到計程車,覺得真是不適合出門,但龍蝦對我的誘惑太大了,還是出門了,事實證明太值得啦!!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入口處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入口處

蝦老爹位於國父紀念館站,從一號出口出來後就可以看到蝦老爹的招牌了,步行不到一分鐘即可以到達,十分方便,我們預約18:30,進餐廳時大約有5-6桌的客人在用餐了。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18:30已經有好幾桌用餐的客人了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18:30已經有好幾桌用餐的客人了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可愛的壁畫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可愛的壁畫

入座後,二話不說要點餐了喔!!點餐的方式其實滿簡單的,海鮮部分分為A、B、C餐,價位分別為1050、3800、6600,可以看人數多寡決定,本來我們想點A餐然後再加點一隻龍蝦的,但算了一下價格沒有差很多,但多了一磅的大白蝦、小章魚,還有一份配菜,老爺二話不說點了B餐,其實蝦老爹還有許多單點的美食,如:炸花枝、炸牡蠣,還有飯類、潛艇堡等…,但今日就我們兩位,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今天就好好的專心向龍蝦進攻。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A/B/C餐的價格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A/B/C餐的價格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海鮮的時價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海鮮的時價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海鮮的時價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海鮮的時價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都有準備籃子,可供客人放置隨身物品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都有準備籃子,可供客人放置隨身物品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活動資訊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活動資訊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活動資訊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活動資訊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MENU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還有桃園店喔!!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還有桃園店喔!!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汽水可以續杯喔!!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汽水可以續杯喔!!

今日Order

B餐$3800

帝王蟹or龍蝦*1

大白蝦*2l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蠣*1lbs

紐西蘭淡菜1/2lbs

小章魚*1

+三種配料(花菜、玉米、杏鮑菇)

飲料$80(無限續杯)

醬料-蝦老爹特製調味醬-小辣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滿滿一大盤啊!!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滿滿一大盤啊!!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主角-龍蝦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主角-龍蝦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好大隻啊!!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好大隻啊!!

好期待啊!!約莫15-20分鐘就上菜啦!!一個大鐵盤一上桌幾乎就佔滿的桌子,滿滿的海鮮,最吸睛的莫過於我朝思慕想的大龍蝦了,店家還附上了大木槌及剪刀,方便客人處理龍蝦堅硬的螯,開動啦!!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超級Q彈,好愛啊!!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超級Q彈,好愛啊!!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鰲裡面的肉也是超飽滿的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_鰲裡面的肉也是超飽滿的

主角-龍蝦口感超級飽滿Q彈,一口咬下齒間還有回彈的感覺,鮮美的海味在嘴巴裡面蔓延,完全無須任何醬料來點綴就很美味,大配角白蝦,每一隻都很飽滿,蝦殼很好撥,第一次吃蝦撥到欲罷不能的,與兩蝦相比蛤蠣及淡菜就略為遜色了,但只能說對手太強大,真的不是它們的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沾滿了特製調味料的花菜、玉米及杏鮑菇,將蔬菜的鮮甜又提高了一個層次。

交通--便利,離捷運站非常的近,吃飽後還可以散步到東區,消化一下。

價格--對小資一族的我們來說真的是不便宜,但食材新鮮真的是無可挑剔,用料也是相當的豪邁,唯一覺得特調醬汁口味略重,或許下次換一種醬料會更適合我們的口感。

整體評論:

就是一個”爽”字,抓刷海鮮,大口吃龍蝦肉,海鮮吃到飽,只能用心滿意足來做為這次的結尾,雖然價格真的不便宜,但絕對讓人下次還想再來。

蝦老爹(國父紀念館站)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1號

電話: +8862277109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7:30~23:00

              :周六~周日 11:30~23:00

Google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