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點師魯肉飯

1 / 6

-
🔆 新蚵仔魯肉飯 $100
🔆 麻醬借山貓 $30
-
花蓮美食|營業至晚上12點的滷肉飯|黑點師魯肉飯
-
自從台北阿義滷肉飯,推出蚵仔滷肉,滷肉飯界捲起一陣旋風,有加上蚵仔就是無比奢華。花蓮這也有一家,主打新鮮蚵仔放在招牌滷肉飯上,吸引不少人來品嘗及拍照打卡,要價便宜許多,來到花蓮市這靠海城市,不妨也吃看看平常在北部沒吃到的海鮮小吃。
-
#蚵仔魯肉飯
超浮誇!#蚵仔 擺滿飯上,肥美又新鮮,顆顆充滿鮮味,沒特別調味就很好吃了。#滷肉飯 是屬於南部口味,稍微偏甜,滷肉丁為肥肉卻不油膩。人手一碗,一整碗拿起來扒飯,真的是超過癮的。
-
#麻醬借過貓
過貓(蕨貓),是原住民重要的山珍,一種可食用的蕨類植物的嫩芽,外型口感有點黏滑,吃起來舌尖會稍微有麻麻的感覺。絕大部分山中熱炒店,菜單上都會有這道菜餚,在大台北地區是很少見的。 在黑點這,川燙過貓再淋上麻醬,除了口味清爽不油膩,還可以直接品嚐到過貓本味。
-
🏠 黑點師魯肉飯
📍 花蓮縣花蓮市新港街48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14:00、17:00–0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花蓮
#hualien #hualienfood #hualiensnack #taiwan #taiwanfood #popyummy #yummyday #howsayhow #foody #taiwanfoodie #foodie #popyummy花蓮 #花蓮市 #花蓮市美食 #花蓮市小吃 #花蓮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 #花蓮旅遊 #魯肉飯 #台灣美食 #台灣小吃 #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