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區 拉亞漢堡Laya Burger北市南海店:樓梯邊擺滿小孩喜歡的動物娃娃,餐點選擇性多,吃完可以逛附近的台北郵政博物館或台北植物園哦!

1 / 9

拉亞漢堡(Laya Burger)北市南海店,店內沿樓梯擺滿可愛的動物娃娃們,如果還沒決定吃什麼,小孩看到可愛動物娃娃,小孩馬上可以代為決定「就吃這間」!😄😄餐點種類多,有黃金堡、芝加哥堡、美式漢堡、米堡、帕尼尼、湯種吐司,注重營養健康的也可以選擇輕食類,也有套餐、飲料和咖啡,選擇性真的很多!當時可能正值學生期中考,二樓很多建中學生邊用餐邊唸書。吃完,可以到附近的台北郵政博物館或台北植物園走一走、晃一晃,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原文網址:台北中正區 拉亞漢堡Laya Burger北市南海店:樓梯邊擺滿小孩喜歡的動物娃娃,餐點選擇性多,吃完可以逛附近的台北郵政博物館或台北植物園哦!

大綱:

🍽菜單與菜色

  • 🍽菜單
  • 🍽菜色

🌺非美食家的評論

🍽餐廳資訊:拉亞漢堡Laya Burger

🍽菜單與菜色

  • 🍽菜單

入口處拿菜單,一樓為外帶區,二樓有座椅,畫好後拿下去給服務人員即可。

  • 🍽菜色

胖靈精說要吃義大利麵,又想吃蛋餅。所以媽咪咪點了法式燻雞義大利麵和鮪魚沙拉蛋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爸比比點了烙烤雞腿漢堡套餐,+15元升級美式咖啡。爸比比想喝豆漿,媽咪咪想喝美式咖啡。媽咪咪發現升級美式咖啡、再單點豆漿,比升級豆漿、再單點美式咖啡便宜,所以就這樣點。

還有兩杯飲料:豆漿和薏仁茶,不過沒貼貼紙,分不出來哪杯是哪杯,搖一搖才知道,因為薏仁茶裡有薏仁顆粒!還沒來得及拍,兩位大小先生已經開始「咻咻」插好吸管在喝了……

餐具在旁邊,自取哦!

用完餐,也要自行分類垃圾與回收哦!

🌺非美食家的評論

一進店裡,拿好菜單,要上二樓,一抬頭,哇~~~~

樓梯邊擺滿了動物娃娃,全都是胖靈精的好朋友。自從看了獅子王、小飛象、哆啦A夢的電影,胖靈精說動物們全都是他的好朋友!😄😄😄

而且動物娃娃一路沿樓梯擺滿到二樓:

本來想從二樓往下拍,但太多了,無法全部入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咪咪覺得,如果還沒決定要去哪間吃,一讓小孩看到這些玩偶,他馬上就會幫忙決定「就吃這間!」🤣🤣🤣

雖然胖靈精說要吃義大利麵和蛋餅,最後因為法式燻雞義大利麵太好吃,整個完食!!媽咪咪只好吃蛋餅。爸比比吃烙烤雞腿漢堡,一下子就吃完了,爸比比說蠻好吃的!有吃飽。

吃完就可以去逛旁邊的台北植物園囉!

🍽餐廳資訊:拉亞漢堡Laya Burger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356 7111

官網:請點我

如果認同或有任何想法,歡迎在文末留言哦!也歡迎按讚、加關注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選:加媽咪咪Line好友!🌸

🌸覺得文章很實用,趕快點選下面按鈕分享給好友吧!🌸

#拉亞漢堡 #拉亞漢堡Laya Burger #拉亞漢堡北市南海店 #拉亞漢堡Laya Burger北市南海店 #Laya Burger #Laya Burger北市南海店 #中正區美食 #台北中正區美食 #台北中正區景點 #台北中正區早午餐 #台北中正區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台北市中正區 #台北郵政博物館 #郵政博物館 #台北植物園 #台北植物園美食 #植物園 #植物園美食 #植物園附近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