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瓜蕃茄三色]烘蛋起司上菜囉! 小心被端走 (老艮)

1 / 4

因為感恩有朋友送我的節瓜(是他們親手種的唷!) 太厲害了!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是混過澳洲農場的,大家都各有好手藝呢!

因為朋友情侶送我節瓜(一箱)開心,所以我就思考了一下我要做甚麼節瓜料理呢!?

跟朋友討論了之後我決定要使用節瓜做成煎蛋,重點是"配色"也很重要唷!

這是我爺爺傳給我媽媽我媽媽再傳給我的"做菜的配色的擺盤"

還有當然因為有做過餐飲科的經驗所以腦袋中還是有很多料理的知識可以腦補

材料:

節瓜黃色一根綠色一根(中根的剛剛好)使用一個平底鍋來做料理,幾顆小蕃茄點綴我的料理。

節瓜個切成大小適中的方塊狀,不管綠色黃色都是,蕃茄我是切成對半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法:

先用橄欖油煎節瓜二兄弟,把它們煎的有香味出來再來用水悶住節瓜二兄弟們,因為節瓜二兄弟需要煮到變軟的才可以,最後蕃茄因為很快就可以煮熟了,所以不需要太早就放下去,等到節瓜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放下切對半的蕃茄。

再來我就把加過一些鹽巴的蛋汁往我們三色兄弟淋下去囉!!!! 影片下面有介紹到唷! :D

我把蛋汁淋下去之後並沒有馬上把他煎熟(忽然靈機一動)我決定我要把它變成烘蛋起司口味的,而不是一般的煎蛋,所以我就把8分熟的料理放進了盤子裡面準備等等放上起司一起做,因為我加只有小烤箱(哭)所以我現在是把起司放在盤子上面然後送進微波爐的。一般家裡的人也可以做唷! 因為不用大烤箱也可以製作。

祈禱我家有一個大烤箱

我夢想就是中島式的廚房跟我們未來孩子們一起做菜煮飯

因為這是我們家從小的模式(只是我們缺一個好廚房) QQ

50年的老房子甚麼東西都老舊了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有興趣的大家看看我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TqQhc1EQc&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