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好吃夜景加分/響羅雷原住民音樂餐廳

1 / 8

音樂餐廳最好也最壞的問題就是,喜歡好好吃飯的人,常常都會覺得有點吵;但如果喜歡熱鬧的話,就會覺得那是個暖場的好地方。我的建議就是如果擔心要扯開嗓子才能講話,那就盡可能找一個離舞台或喇叭遠一點的地方;若是對於把酒言歡順便划拳助興最好,那坐哪裡應該都覺得不錯。

當天絕大多數的餐點都還OK,但我向來是個愛吃肉的人,所以覺得那個烤雞跟石板烤肉是一定不能錯過的菜色。撥開油亮亮的烤雞皮,香氣與雞汁就湧洩而出;Q彈雞皮加上軟嫩雞肉,實在令人難以抗拒。和烤雞呈現迥然不同風味的石板烤肉,我喜歡表皮那種有點焦有點韌的口感;肥肉在炙烤之後呈現那種有點像是洋菜凍那樣脆脆的質地,相當迷人。四季肥腸脆口不乾癟,分開吃或一起吃都各自精采,炸得恰到好處,是一種欲拒還迎的夏天。(瑪法達口吻) 

鹽烤全魚肉質厚實多汁不柴,但某些人可能會覺得食材原始的味道稍微搶戲了點;鮮脆爽口的檳榔花加上沙拉,口感讓我聯想到辦桌常見的鮑魚,但是加了巧克力米,立馬讓人想鞭數十驅之別院。還有,據說可以清熱退火的藤心豬腳湯,口感苦甘苦甘,以前可能敬謝不敏,但現在到了覺得養生很重要的年歲,竟也開始覺得那味道其實還有點意思。

對了,因為餐廳有點在半山腰上,所以景觀不錯,喜歡欣賞夜景的話,也是一個加分之處。

#伊萊一直來 #伊萊一直玩 #伊萊一直吃 #台東 #Taitung #原住民 #音樂餐廳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利嘉路689巷19-1號
電話:089 385 3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