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我想上班咖喱飯

1 / 8

濃郁咖哩系列 ⋯⋯⋯
[新北•板橋區] 我其實不想上班
-

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網路語錄 ⋯⋯⋯
📮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275號
🚇捷運環狀線板新站
📞0975-256-153
⏰週三、週日 11:00~16:00
週一、二、四、五、六 我1:00~20:00
不定時公休,實際以粉絲專頁為主

餐點
🔎鮭魚排辛口咖喱飯 $220
炸牡蠣辛口咖喱飯 $220
另單點加起司 $20、太陽蛋 $20

這次朝聖一家說出大部份上班族心聲的咖哩飯店,老闆的厭世感,真是做的太到位啦!

整間店充滿著獨特的老靈魂呢!小溫馨的裝潢再搭上復古的小古董、公仔,讓我也想成為他們的員工!來~上班打卡!上班喝酒!

超級暗黑咖哩飯,絕對不是老闆厭世煮過頭哦!而是利用苦甜巧克力融入咖哩醬醬汁,使色澤黑到發光!
身為起司控的你,一定要加一下,多了一股奶香與咖哩結合,口感顯得更滑順!

炸物更不用說,那焦糖色包覆著,酥脆的外皮與牡蠣一口咬下,鮮味肥美,不用怕有腥味呢!
而鮭魚肉質肥厚鮮甜,完全不乾不澀,老闆 再來一塊啊!

#臺灣 #美食 #台北 #台北美食 #eeeeeats #foodphotography #foodporn #foodgasm #eatingfortheinsta #elle愛吃貨 #foodie #popyummy #相機食先 #taipei #taipeifood #instafood #igfoodie #捷運美食 #咖喱 #咖哩飯 #咖哩控 #環狀線 #環狀線美食 #板新站美食 #板橋美食 #板橋早午餐 #板橋站美食 #我其實不想上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