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前的豪華無菜單料理提案

1 / 9

位在基隆的賞鮨手作料理店,甫開幕一年已累積不少饕客。雖然基隆是漁港,但大部分的海鮮店脫不了熱炒式的彭湃料理風格。賞鮨算是很勇敢的走出一條新的路線,也開創出日本料理在基隆的一成不變的新風格。

一進入賞鮨可能會有點懷疑它的料理也它說的那麼好嗎?因為裝潢真的很普通。但當它一道道上菜時,光是看到生魚片的處理就讓人眼睛一亮,是真的有底氣得主廚。來到北海道海膽時,用雞尾酒杯裝盛顯得很別緻;豪華的鮑魚飯讓人喜出望外;炙烤和牛,甘甜美味。最後還以哈密瓜結尾,一餐下來幸福滿滿。

另外一點配酒的部分也不馬虎,由於是周年慶期間,由酒商親自充當伺酒師,細心搭配每一款餐酒,讓我也多了對於日本酒遼闊世界的認識。

食材新鮮,用料高級,價格合理,每一道菜都有主廚的巧思。對於喜愛高級日本料理,但又希望控制預算,賞鮨是饕客的好選擇。

#日本料理 #賞鮨手作料理店 #基隆 #日本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