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日式|讓你肚子也咕嚕咕嚕

1 / 4



這是第二次拜訪咕嚕咕嚕家了!
不同的是第一次吃的是裕誠路上,這次吃的是成功路上的,但唯一相同的是餐點真的一樣好吃(吞口水🥺

餐廳有非常明顯的日式裝潢風格,以開放式廚房為主,拉近店員與客人的距離。而餐點的份量真的很飽,個人大概點一道主餐、一道小菜就真的足夠了!也因為餐點份量足夠的原因,除非很多人一起吃跟分享,不然真的可以回訪很多次吃不同餐點:))

這次點的餐點有:
|塞滿蝦子的可樂餅
對愛吃可樂餅的我來說很特別,第一次吃到滿滿蝦子的可樂餅,真的是超級過癮的!

|起司瀑布嘩啦嘩啦雞咖哩飯
店員上菜時會在你面前淋上起司(還會口中唸著嘩啦嘩啦,好有趣!)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咖喱飯味道很特別,而起司的搭配更把咖哩升級,不過個人覺得起司吃多可能會比較膩一點,可以搭配他們的泡菜食用。

|厚切豬排咖哩飯
這道的咖哩飯味道跟嘩啦嘩啦不太一樣,
搭上豬排,只能用美味形容!

另要介紹的是第一次吃咕嚕咕嚕時吃到的餐點:馬鈴薯燉牛五花定食🥰
其實他是目前咕嚕咕嚕我吃過餐點裡的心中第一名!一來這道菜在餐廳並不是那麼的常見,二餐點有微甜的醬油味,吃起來很順口,也不會感覺太鹹,真的大愛!

而咕嚕咕嚕家沒有訂位服務,想吃的朋友最好是趕在飯點時間前到達餐廳,因為他們的生意真的很好,可能會花點點時間等候,不過還好高雄共有三間店面:
咕嚕咕嚕家成功創始店、咕嚕咕嚕家五甲二店、咕嚕咕嚕家裕誠三店,喜歡日式,想吃大份量的朋友,別錯過他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