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吃「 #璦的小廚 」 #天母 #舒肥料理

1 / 9

隱身 #天母 卻藏不住用心的好味道!沒想到,在這裡可以體驗用心熬煮的 #黃金雞湯 ,超幸福的💕
這道 #雞湯煨麵 說真的當下吃下第一口時有種回家的感覺,溫暖單純、簡單且美好的用心。
雞湯看起來清清淡淡,但是喝進去十分醇厚,雞汁的香氣四溢,但是喝著是爽口滋味。搭配上店家自製的舒肥土雞胸肉,肉汁飽滿,肉質鮮嫩不乾柴,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道雞湯煨麵可以定義成”暖心暖胃”的料理。對了,也建議大家上菜後要趁熱吃,除了更能體會湯頭的美味更能吃到軟硬適中的麵條🍜
這次還吃到新上市不久的 #日式燒肉飯 使用特製醬汁翻炒的燒肉甘甜鹹香,超級下飯,在吃飯的同時還驚喜的發現他們家的飯中有加入 #超級食物 #藜麥 耶!瞬間感覺好貼心,這種希望客人吃到健康的食物,真的很棒!
而且這2道菜都加入店家自製的 #糖心蛋 ,完全就是我的愛(本人極度熱愛蛋🥚)糖心蛋熟度很完美,不會過熟或太生,真想一直吃😋
重點是這裏連當日小菜都不馬虎,馬鈴薯沙拉吃起來是爽口的滋味,因為沙拉醬並沒有加很多反而是用馬鈴薯本身的泥化去拌入沙拉中,處處可見老闆希望大家都能吃到並享受食材的原味。
來到 #璦的小廚 吃的是食材的美味及老闆尊重食物本質的心,如同在家中的溫暖、單純且美好。

📍十二小時慢燉黃金土雞湯煨麵 200.-
📍日式燒肉飯 180.-
📍不定時推出限定餐點,可參考當日菜單

📍璦的小廚- Ann's Kitchen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14:00、18:00-21:00
(週一周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28號
📍電話:0968106986

#台北美食 #美食 #天母美食 #限定料理 #yummy #yummyfood #yum #yumyum #foodie #food #popyummy #instafood #instafoodie #healthyfood #healthy #taipeifood #good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