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ㄨㄅㄨ鹽酥雞 (台南 西門路一段)

1 / 8

這次回台南,非常快樂的吃了鹽酥雞跟雞排(突然想起沒吃完的雞排還在冰箱..殘念),還有回的臨時沒能約上三五好友甚是遺憾,所以我決定來分享我吃過中西區以及南區的台南市區鹽酥雞與雞排店,約略數一下約18間吧..

台南跟台北的鹽酥雞,毫無疑問台南是超高CP值代表(句點)。

ㄅㄨㄅㄨ是我要介紹的第一家,也就是我這次回去買的,但還不是最常買的,哈哈~但它也是我的五星推薦店之一。

我個人相當喜歡它家的脆皮雞排,咬下去應應脆脆的口感,口感甚佳,不過唯一小缺點是真的要趁熱吃,冷掉就不是那麼好吃了。另外!!它是55元餒~~~口水有沒有流下來了。

接下來我想特推的就是豆皮,跟一般鹽酥雞店的豆皮不一樣,酥香嘎蹦脆,很特別阿~好不想推,怕之後買不到,哭哭。

三角骨我也是常買,但三角骨我有一家更推的!!但這家其實也不錯,還有豆干跟米血真的是酥脆,加上九層塔香。其它我覺得都水準之上,自己挑喜歡的吧!

而且營業時間到很晚,絕對是到台南吃吃喝喝的旅客好選擇~

ㄅㄨㄅㄨ鹽酥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57號

06 221 6981

18:00–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