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東壽司屋🍣向陽店

1 / 8

#廟東壽司屋向陽店🍣

一訪豐原在地美食日本料理。去過日本再吃臺灣的日本料理,嘴真的會被養刁了,但這家老店實在厲害,從食材的新鮮度就能感受到生意會好,不是沒原因的。
#手卷
新鮮手卷加上鮮甜蝦肉,脆脆的柴魚片加上美乃滋,絕對是上桌立刻要享用的美味。
#鐵火卷壽司🍣
鐵火卷壽司,新鮮的鮪魚肉加上醋飯及海苔,簡單的料理,卻是不簡單的味道。本人不吃哇沙米,但這鐵火卷內的哇沙米一點都不嗆,吃得出新鮮鮪魚的好口感。
#炸蝦天婦羅🍤
炸蝦天婦羅,選用超大隻的蝦子,口感也是一級棒,蝦肉鮮甜,跟冷凍蝦的口感截然不同。青椒一樣謝謝再聯絡,炸過一樣不愛。
#蒸蛋
蒸蛋內餡超豐富,口感也完全沒有一般蒸蛋的腥味,加上一口味噌湯,完全日式風格展現。
#花壽司🍣
花壽司內餡竟然有鹹蛋!超特別的口感,完全是創意料理代表。
#魚午 仔魚🐟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魚午 仔魚。台語俗諺說:一魚午、二紅鯊、三鯧、四馬鮫、五鮸、六嘉鱲。
酥嫩外皮下,肉質之鮮美,真的不負美食首位的魚類料理。加上這家店新鮮漁獲,吃出魚的鮮甜與美味。

#廟東壽司屋向陽店🍣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170巷17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