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甜弄-(附菜單)廟東夜市旁邊,木質系網美冰店,珍珠奶茶冰推薦!雙色珍珠和大布丁一次滿足

1 / 6

🔺珍珠奶茶冰 120元
🔺火山芋泥西米露 65元

豐原廟東夜市步行不用3分鐘的地方新開了一間賣冰的店家,二樓的內用區走木質小清新路線,桌子是小石頭桌,整個採光非常地好!

經朋友大力推薦點了甜弄的招牌珍珠奶茶冰——非常推薦!
他們的奶茶冰即使融化也甜而不膩,不會越吃越渴,而且茶的香氣十足。
配料部分是雙色珍珠,琥珀珍珠和黑糖珍珠。
琥珀珍珠很特別!沒有什麼甜度,所以和黑糖珍珠搭配剛好。
甜弄的珍珠也很軟Q,沒有很愛珍珠的我居然吃很開心。
還有一個特色是甜弄的「布丁」,第一次吃到口感相當紮實的布丁耶!蠻特別的,因為大部分的布丁口感比較綿密~

芋頭控的朋友們可別錯過火山芋泥西米露,就像字面的意思,芋泥和西米露足足有半杯!
不過,當配料這麼豐富的時候用外帶杯就會變成缺點,感覺每一口都是料,很快就會膩,如果用碗裝應該能避免這個困擾吧?
但不是說不好喝哦!味道是棒的。

除了冰品以外,最多人提到甜弄的餐點就是雞絲麵了!而且他們也有賣熱甜湯和豆花。
大家逛廟東夜市累了,可以進來喝涼水吃甜點哦~
.
.
.
.
.
.
.
.
.
.
#taichungfood#taichung#igfood#台中美食#台中美食推薦#台中甜點#新店報報#夜市美食#刨冰#夜市美食#廟東夜市#豐原美食#豐原甜點#甜弄#相機食先#相機先食#popyummy#menu台中#yummyday_tw#wowforfood#葵食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