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住宅區內評價極高義式餐酒館試吃分享文

1 / 1

初次到訪溫度小館,是隱身在住宅區內老宅改建而成的店面。

地址:11050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3弄16號

營業時間:每週三公休,依照店家公告為準

裡面桌數不多,四張四人座、一張兩人座跟高腳椅區四個位置。

店面裝潢設計如同店名給人有溫度的感覺,木頭色調搭配黃光以及生活感十足的裝飾。

這次點了季節限定菜色,綜合海鮮、酥炸櫛瓜花,以及松露燉飯、起司蓮藕、白酒,整餐吃下來約兩千出頭。

第一次吃到櫛瓜花感覺很特別,用麵粉粿著ricotta cheese 包著櫛瓜花去炸,沾一點辣椒醬很對味。

白酒點了house wine, 是酸中帶微澀的口感,等等佐餐應該很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鋪著芝麻葉的起司蓮藕也是非常特別,很少看到這個菜色,蓮藕先用油煎煮過再放入焗烤烤箱,蓮藕有口感又不會太軟爛。

綜合海鮮用類似油封的方式處理海鮮食材,油沒有太多滲出來,感覺還可以接受不會過油。

松露水波蛋燉飯的味道真的好濃郁,把水波蛋攪入飯中,濃濃的松露香味撲鼻而來,燉飯中加入不少牛蕈菇增添更多香氣,燉飯的米心有改良過不那麼硬,但仍有嚼勁。

綜合以上來說,是蠻有特色的餐酒館,或許之後有季節新菜色後會再回訪。

#溫度小館 #信義區義式料理 #萌萌園長 #訂製玩偶 #心陪伴玩偶 #跟著心陪伴玩偶去旅行 #萌萌園長同遊趣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文記得點愛心哦

也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們還有哪些義式餐酒館是你覺得必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