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來自後山の米香味|好吃唰嘴不卡牙|丹尼船長米米花

1 / 7

美食之秋

嗨~到了美食之秋,什麼食物都好誘人,緊接著中秋連假、雙十連假,大家準備好點心零食沒,趕緊抓好零食上車出遊啊~

這次來分享丹尼船長的米米花,其實之前托媽友的福,吃過覺的很驚艷!這次有機會來好好介紹這款好吃唰嘴的小零食~來吧~一起唰下去~

丹尼船長的米米花,口味非常多~這次要來介紹:

日式醬油

哇沙比

珍珠奶茶

岩燒海苔

鹽味焦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濃湯

經典微糖

而且光是這些口味還不是全部的商品歐歐歐 ~~有沒有神誇張~(是有沒有這麼綜藝咖)

恩?!剛說到驚艷是為什麼呢~來!容老母來介紹一下~

丹尼船長米米花:

使用後山的米(宜蘭東山米跟花東池上米)製作,不是玉米不是玉米不是玉米!是選用正港台灣後山的好米~

再來是非油炸,零食一把塞的同時也顧健康身材(不過吃太多還是會胖啦,我哭)

美味不卡牙,會這麼說,相信大家吃爆米花,都有被玉米殼或不知名的物體卡牙縫的經驗吧?媽媽我牙口很差又愛吃,一吃都是整把整把塞,有時候卡牙卡到非常深層,卡到一個卡卡人森~不過丹尼船長的米米花,絕.不.卡.牙!如果真的還是卡了⋯那⋯真的是牙縫太大了,愛住以好嗎?!

還有還有,使用天然減糖的海澡糖,甜甜少熱量,棒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這麼多快點來開箱~

日式醬油|

日式醬油口味榮登我的最愛~~等等!現在不是才開第一包嗎(笑)

原本再看各種口味的時候,我覺得日式醬油應該就是非常一般般那樣,本人是甜食控,所以對鹹味餅乾就沒甚麼吸引力,但我開箱之後發現我錯了(姐姐我跟你說對不起)

外觀淡咖啡色,聞起來醬油味不會特別明顯,入口後覺得口味口味口味....很像日式仙貝!不是干貝歐(冷)對~~沒錯!!就是日式仙貝,但因為丹尼船長米米花的特殊設計,米米花更酥脆,而且不會像日式仙貝過硬,本人非常喜歡~蛋寶也接受的口味。

九州嗆辣哇沙比|

這個口味讓我非常的驚艷!!!我本人不是非常愛哇沙比豆豆,可能是覺得太過份的哇沙比反而覺得太假太做作?!(要得罪人了這樣)不過,丹尼船長米米花味道很剛好,不是嗆到一個過頭,鹹鹹甜甜嗆嗆辣辣,一切來的那麼剛好,又不會太過頭,這款我覺得很解膩?反而是我最快完銷的一個口味~

然後,趁蛋寶在吃其他口味的時候給他試試看...反應很可愛~純屬娛樂,大家不要太認真看待阿~~(這年頭很多正義磨人...)

第一屆,搞笑盃挑戰賽-九州嗆辣哇沙比

(1) [丹尼船長米米花]挑戰哇沙比 -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笑完再回來~~

珍珠奶茶|

萬眾矚目~~台灣珍奶難波萬,很好奇會如何詮釋在米米花上面,一入口濃濃黑糖味,跟明顯的茶香,可能是阿薩姆的茶味,有點像x頓阿薩姆奶茶的口味,仔細看包裝後面是註明台灣黑糖撞奶口味,很適合喜歡喝珍奶的朋友們~差不多就是三分糖珍奶去冰了。

岩燒海苔|

  岩燒海苔,是由花東池上米製作~這口味有出乎有預料....本來以為是滿x星的口味,畢竟是符合全家大小的餅乾,但丹尼船長米米花岩燒口味是屬於比較成熟版的海苔,口味比較重,尾勁會有一點點點點的些許微辣,這我真的沒料想到~卻不是吃辣椒會讓嘴巴辣的那種~我也是很難揣摩,希望各味有機會好好品味。阿~~這口味好吃,只是我比較喜歡兒童版的海苔,我這人真的很沒有深度,只有寬度了。

鹽味焦糖|

這這這...這口味當初看到的時候會怕,老身已不是青春的肉體,吃太甜我胃酸過多可是會胃痛的(有需要報告這麼多嗎)認真怕是會過甜的焦糖,這樣老娘就.....就只能胃痛了~

BUT!!!

外表比較焦糖色一點(相較於日式醬油跟珍奶口味),口味是鹹鹹甜甜,另外還增添了脆感,可能是有裹焦糖的關西?硬度感覺是些微硬一點,但一樣是很好咀嚼,重點歐~~~(媽媽很多重點有沒有,人最怕沒重點了,忽然講起大道理來?!)這款我覺得算是甜食裡不會膩的,鹽味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甜度上比較的話,我個人是覺得珍奶口味比較甜,這甜味大概介於2分糖左右(啊!先說明一下,在下是台南媳婦,有可能變台南甜度的度量衡)

北海道奶油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口味我個人覺得表現的平平,沒有特別的突出或是想法(我可以降說嗎?)

但!!!!吃起來不假,我很怕吃得太假太奶那種,但丹尼船長米米花不會過甜或過鹹,會忍不住嗑完一包的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尼船長米米花可怕的地方是,東西都吃起來很順,然後默默把整包吃關關...(掩面)

經典微糖|

經典微糖,只添加海藻糖,包裝後的成分也很簡單,吃起來真的很微糖,大概是一分糖的程度(再次提醒是台南媳婦度量衡),我是覺得蠻不甜的,所以會拿給小孩吃,很常當他放學的小點心~我自己本人是不太敢碰這包,因為會忍不住吃完,哇哈哈~~(媽到底多管不住自己的嘴)還要留給小孩吃的阿~~~~(咬手帕~)

  蛋寶媽點點名|

放下你手上的米米花!!先聽我說~~~丹尼船長米米花,使用非油炸且百分百池上米製造,還有不卡牙,重點還有那麼多口味,每種口味都有自己的支持者,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耶~~吃完鹹的吃甜的,吃完甜的吃鹹的,歐蜜抖腐,一直吃不停很刷嘴的零食,分享這麼多邪惡美食給大家~祝福各位了?!哇哈哈哈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www.captaindanny.com/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ptaindanny.tw/

購買資訊: https://captaindanny.cc/fun06

米米花, 米的爆米花, 爆米花, 丹尼船長, Captain Danny, 岩燒海苔, 池上, 池上米, 台灣米, 稻米花, 海藻糖, 無殼不卡牙, 非油炸

喜歡我們記得按讚👍分享😊謝謝大家

Wordpress

臉書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ptain Danny #丹尼船長 #米米花 #米的爆米花 #在地好米系列 #米的爆米花更好吃 #日常 #必吃美食 #健康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