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導寺素食-中原素麵店

1 / 9

今天來吃吃在善導寺附近只營業平日中午時段的"中原素麵店"這家店由美食家胡天蘭推薦,想必應該不會讓人失望。

今天點了它家的隱藏版菜單"雙醬乾麵"、"炸醬乾麵"和綜合小菜。

對喜愛吃粗麵條的我,這家店完全符合我的口味,在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而且點乾麵都有附湯(今天應該是味噌湯)。

雙醬乾麵就是炸醬和麻醬兩種醬汁超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我,點一碗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炸醬的鹹甜味和麻醬的花生香味兩種混在一起吃我覺得更讚。麵條我點了粗麵條口感超Q彈的,而且放到傍晚加熱吃口感還是很Q彈不會硬,但可能因為麵條較粗老闆怕醬汁不入麵條,醬給的很大方,我還加了些水變的有點半湯麵才吃完..哈!(但同事覺得不會很鹹)

同事點了炸醬細乾麵,醬的口味也很符合她的需求,可惜她喜愛超細麵,但它家的細麵是一般外面的粗麵有點讓她小失望。

小菜有很多不同的選擇,我拿了有小黃瓜、豆干和豆包的,它家滷汁偏甜但還入味,好吃!

可惜它們只營業中午11:30-14:00想來吃的朋友要注意一下時間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原素麵食 中正區青島東路23-1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