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鍋

1 / 9

-
🔆 奶香南瓜鍋 $180
🔆 南洋咖哩鍋 $180
-
捷運輔大站|平價高CP值獨享鍋|小石鍋
-
冬天就愛吃鍋!新北掀起 ”小石鍋” 熱潮!文青裝潢,單人小火鍋,百元多樣湯頭任你選。 店內自助白飯、醬料、飲料,還有霜淇淋吃到飽!
-
小石鍋別於其他小火鍋店不同之處在於,肉片皆為炙燒過的燒肉,以獨門醬汁醃製後,再以胡麻油、洋蔥片爆炒,加入高湯,熱騰騰上桌給客人食用。
-
#奶香南瓜鍋
南瓜湯頭喝起來挺清甜,南瓜味不會太重,吃起來甜鹹的,先醃後炒再入鍋 #豬肉片 依舊厚切大片,好入口有嚼勁,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鍋內配料挺豐盛,各種火鍋料,高麗菜給得相當大方,一定能吃飽的!
-
#南洋咖哩鍋
真有熱帶南洋風,椰漿緩和了咖哩辛辣口感,創造多層次,爽勁滋味!咖哩湯頭會越煮越濃郁,微重口味,所有食材都充滿咖哩香,滿口都是香料味道,好吃!
-
本文與 @小石鍋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小石鍋
🚈 近捷運輔大站2號出口
📍 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7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00: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新北 #丸食評_輔大
#taipeifood #taiwanfood #taipeihotpot #taiwanhotpot #hotpot #newtaipei #newtaipeifood #food #foodie #popyummy新北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新莊美食 #輔大美食 #火鍋 #台北火鍋 #新北火鍋 #單人鍋 #鍋物 #小石鍋 #火鍋 #吃貨 #平價美食 #便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