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咖啡廳] 給你一個拜訪南港的理由 SHINE MOON 夏目咖啡-原味覺醒

1 / 9

曾經在公車上看到一位媽媽帶著孩子要到南港看醫生,孩子因為坐車有一段時間了,當時從我上車地點到南港大約還要半小時路程,她們比我還早上車。於是媽媽嘗試安撫孩子:再坐一下就到了,我們難得到南港啊!南港天氣不好,又沒有什麼景點,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工作才到南港的。對不對?再忍耐一下。

到台北後一直住南港的我突然好奇,打開IG搜尋了一下:#南港景點

嗯!好像真的沒有什麼有趣的景點呢!

-

也聽過許多人說南港是美食沙漠。

因為喜歡探索美食,住這裡三年了,食物方面還是有些不錯的口袋名單,推薦給朋友也頗受好評喔!不過最喜歡的早午餐與下午茶項目,一直到最近我才發現一間能真心推薦的咖啡廳。

夏目咖啡是一間很新的咖啡廳,營業時間滿早的,近期也有推出商業午餐,每月有不定期公休日,可以鎖定臉書粉絲專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

菜單有輕食拼盤、沙拉、義大利麵、燉飯等,我的最愛是烤餅,吃過花椰燻雞跟培根口味,都很推薦。烤餅內餡滿滿,充滿起司,熱熱吃很滿足,拉起一片烤餅會有起司牽絲,滿足視覺享受,光看就很誘人。餅皮不會因為冷掉變軟,冷了依然好吃,外帶回家味道還是滿分。

結帳櫃檯旁有當日甜點,試過巧克力司康,苦甜不膩。

咖啡表現也很優秀,聞得到咖啡香,喝起來很順口。我都是喝拿鐵,也有燕麥奶拿鐵可選擇。其它選項也有奶茶、紅茶、氣泡飲等。

氛圍

很喜歡夏目咖啡的招牌,藍白色調搭配線條勾勒出植物的圖案,很清新。內部明亮,飄著咖啡香的平日午後,很愜意。

希望趕快有機會帶身邊的人認識夏目,覺得日常生活的區域有間好咖啡廳真的很重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目咖啡

電話:02-27852085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18:00;週六 10:00-18:00。(週日公休,不定期公休日公告臉書。)

-

《生活食習》

原味覺醒

雖然很喜歡發現與嘗試新鮮美食,偶而還是會想吃一些家常。每當這種時候都會到超市,買一點雞蛋、青菜、肉類,回到家把水煮開,讓食物一個接著一個浸入滾水,沒有什麼調味,有時可能加些鹽巴,覺得差不多了就起鍋進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多了外食,偶而這樣吃吃原味,也覺得是人間美味呢!

-

何不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whynot_0306/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創作者

#生活食習 #何不去咖啡廳放空